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易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花百万买游戏装备 15万装备错送他人

2020-08-13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据南方都市报消息,家住杭州的裘先生是网络游戏梦幻西游的老玩家。近日,为了索回一笔巨款,他乘坐飞机来到了广州。为了玩游戏,他已经花了一百多万买装备,然而前不久却因为自己手滑不小心将价值 15 万元的游戏装备送给了陌生人。

裘先生称自己本来是要送给朋友的,却不小心点错,送给了陌生人。在几个小时的时间里,裘先生曾多次联系对方返还都被拒绝。而其尝试通过官方渠道申诉找回也失败了。

由于联系不上对方,担心玩家将装备转卖,裘先生立即坐飞机赶到广州,联系游戏出品方网易公司协商此事。据了解,目前该游戏装备已被网易公司永久冻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