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第一弹APP最新资讯  > 正文

弹APP负责人被批捕 知名二次元社区弹APP介绍

2020-08-12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第一弹APP负责人被批捕】日前知名二次元社区第一弹APP负责人被批捕。据媒体报道,近日中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网发布一起盗版影视APP侵犯著作权案。

据悉,第一弹APP擅自上传大量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影视剧集,从中收取会员充值费及广告费用,发布侵权视频 2 万余集,收取会员费 992 万余元,收取广告费 2426 万余元,合计非法获利 3418 万余元。

上海静安区检察院对 22 名通过盗版影视APP播放侵权视频的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其中, 16 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侵犯著作权罪批捕, 6 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侵犯著作权罪、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双罪名批捕。

第一弹App 官方介绍

第一弹, 5000 万新生代用户的选择,专注年轻女性的文化娱乐内容,覆盖影视、弹幕、时尚八卦、美妆穿搭、二次元、CP交友、游戏等内容,是国内增长最快、拥有超高人气的多元化社区产品。

【娱乐八卦资讯】

娱乐圈刚刚发生的新鲜事,第一时间为你呈现,满足你所有的好奇心。超人气偶像,紧跟全球社交网络最热门话题,一边刷新鲜事,一边看小哥哥小姐姐。汇集了爱豆的最新最全的动态,不错过爱豆每一个精彩瞬间,快来为你的爱豆打call吧。

【社区交友找同好】

喜欢看剧追星、八卦绯闻、时尚资讯、情感经历、生活烦恼、美妆护肤、减肥绝招、穿搭技巧、生活诀窍的你,在这里都可以随时随地结交小伙伴,碰撞有趣的灵魂。无论你是宅男还是妹纸,老司机还是小透明,南来的还是北往的,都能发现同好。成为弹友,精彩世界,畅心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