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应用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反垄断机构指责苹果滥用App Store主导地位

2020-08-11 17: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 消息:俄罗斯联邦反垄断机构(FAS)日前表示,苹果公司通过其iOS设备的App Store滥用其在移动应用市场的主导地位,并将要求该公司解决违反法规的问题。

据悉,FAS早在 2019 年 8 月就开始调查苹果的‌App Store‌政策,当时苹果利用移动设备管理功能打击了家长控制应用。

在苹果从‌App Store下架卡巴斯基安全儿童应用后,网络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向FAS提出反垄断投诉。

FAS还称,自 2018 年以来,苹果一直限制“开发家长控制应用的工具和机会”,非法保留了从App Store中屏蔽任何第三方应用的权利。

FAS计划命令苹果公司解决违反监管规定的问题。苹果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计划对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的裁决提出上诉。

苹果在美国也面临着反垄断调查,苹果CEO 蒂姆·库克最近在美国众议院司法反垄断小组委员会面前作证,接受了有关苹果应用商店政策的质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