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PS5最新资讯  > 正文

索粉有福了:索尼PS5有望向下兼容所有PS4游戏

2020-08-07 09:1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自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在6月初亮相以来,广大用户对其的好奇心越来越强,接连有不少信息得到曝光。虽然到目前为止其最终售价和上市时间仍然是谜,但随着正式上市时间的临近,关于该机的越来越多细节得到外界曝光乃至官方的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国外主播透露称,全新的索尼PS5可以向下兼容所有的PS4游戏。

据号称有索尼内部消息的外国主播Lance McDonald透露,PS5可以向下兼容所有的PS4游戏。他表示,索尼并未设置白名单黑名单来加以限制,只是的确还有尚未测试的作品,这就是出言谨慎的原因。值得注意的是,向下兼容此前基本已不存在疑问,早前索尼CFO十时裕树曾在电话会议上透露:“索尼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让PlayStation用户在PS5时代能实现“平稳过渡”,随后索尼官方表示PS5能向下兼容PS4上最受欢迎的前100款游戏,目前最关键的就看是否能实现全面兼容了。

其他方面,索尼PS5游戏主机将提供光驱和无光驱数字版两个版本,搭载AMD定制8核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

据悉,全新的索尼PS5游戏 主机的售价和发售信息有望在月底揭晓,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