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苹果称未就收购TikTok进行磋商;畅游有计划回归亚洲上市

2020-08-05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

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晚间,华为天才少年张霁针对获得最高年薪 201 万元一事回应称:“有压力。华为给这么高的薪资肯定对自己有较高的期望。现在有这么多人关注,可能会让我有更大的压力。其实还有企业开出了三百万甚至更高的年薪给自己,但自己觉得研究方向和华为比较匹配。”

此前,长江日报报道称,华中科技大学今年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博士生张霁和姚婷入选华为“天才少年”。其中,张霁拿到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 201 万元。

目前,全球仅 4 人拿到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 201 万元。分别是钟钊(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秦通(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机器人方向)、左鹏飞(本科和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张霁(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

据悉,“天才少年”的招聘标准非常严格,一般需要经历七轮左右流程:简历筛选、笔试、初次面试、主管面试、若干部长面试、总裁面试、HR面试。

苹果称未就收购TikTok进行磋商

昨日,针对“苹果对收购TikTok表示极大兴趣”的报道,苹果发言人回应称,没有就收购Tiktok进行磋商,对此也不感兴趣。

此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对收购TikTok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考虑到TikTok是一个跨平台的应用程序,再加上潜在的其他问题,这对苹果来说将是一笔非同寻常的交易。

同在昨日,还有媒体报道称,谷歌和Facebook在过去也曾表示过对收购TikTok感兴趣。

畅游有计划回归亚洲上市

昨日,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畅游有计划回归亚洲上市。张朝阳称:“不着急,才几个月的时间,未来我们是有计划的。”

4 月 18 日,搜狐公司宣布,搜狐已通过合并完成收购其未持有的畅游公司全部流通股票。合并后畅游成为搜狐直接及间接全资拥有的私有公司,畅游的美国存托股票不再于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挂牌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