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的湖畔大学有多严?一年内缺2节课发“禁课令” 甚至退学

2020-08-01 16:20 · 稿源: 快科技

7月31日,有CEO收到了湖畔大学下发的通知函,因为一年内两次缺席选修课程,被取消六个月内的选修课选课及上课资格。

湖畔大学官微表示:“幸好你缺席的不是必修课,不然两次就要退学啦。”

据了解,湖畔大学创立于2015年,由柳传志、马云等九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共同发起创办,自2015年3月27日第一届开学典礼举行以来,已经招收了7期学员。

校长马云曾说过,“来湖畔大学只学失败,不学成功”。他希望将湖畔大学打造成一所哈佛、耶鲁级别的商学院。

马云还曾提出“湖畔大学要办300年,希望在未来的30年,培养不超过3000名企业家,坚守底线,完善社会,推动进步。

想要报名湖畔大学,基础条件必须满足五个“3”:创业3年以上、年度营收超过3000万元、企业纳税3年以上、公司规模超过30人、3位推荐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40万买的奔驰改装商务车一年内坏多次 卖车要损失7、80万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去年三月,李先生在杭州拱墅区中马房车汇买了辆罗伦士商务车,共是1416600元,罗伦士是奔驰的改装品牌。但是车辆买到手后,就没让他省心过,一年中大大小小的毛病出现过许多次。起初是前车雷达一直报警,更换雷达之后,座椅又出现了问题。更严重的问题是,车辆行驶过程中会断油熄火,年初回去准备用车时,发现发动机故障灯又亮了起来。奔驰4S店检查后发现,车辆二三四缸均出现缺缸现象,更换火花塞后,车辆无熄火故障码,但实际存在熄火情况,目前无法对问题进行维修。李先生后续找销售方协商,对方称?

  • 千尺学堂在线钢琴助力银发一族“乐”享生活

    越来越多银发一族开始寻找退休后的“忙碌”,他们积极加入各种兴趣班,学习钢琴、书法、站桩、绘画、摄影等,中老年兴趣学习逐渐成了新的潮流和趋势。腾讯平台联合多家机构发布的《2024中老年兴趣教育课程的相关指南》显示,兴趣学习正在成为“新中老年”人群提升自我、丰富精神生活的重要手段,超七成“新中老年人”有过或正在进行兴趣学习。千尺学堂将继续以兴趣学习服务为立足点,不断打磨“适老化”优质课程内容,满足中老年群体多元化学习需求,让他们在丰富的兴趣学习中拥有更多获得感与幸福感,收获更精彩的生活。

  • 以墨抒怀 千尺学堂在线书法助力老有所乐

    书法类电视节目不断涌现,从少年竞技类节目《书法大会》,到文化类慢综艺《书画里的中国》,再到书法美育交互式节目《妙墨中国心》,都以“书法综艺”为主要形式,展示博大精深的书法艺术,弘扬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2023年6月至7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国书法家协会联合推出的《中国书法大会》探索了传统文化、书法艺术与娱乐综艺有机结合的全新展现方式,再次助推了新的“书法热”。千尺学堂也将不断打造更多适老、专业的精品课程,让中老年群体更便捷地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之美,持续拓宽生活边界,拥有更加充实、多彩的生活。

  • 3i将携手神秘大咖 AWE现场演绎科技家电的“物理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2024年3月14日至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高端科技家电品牌3i将携其行业首创的系列新品惊艳亮相,与神秘大咖共鉴“创所未见”的品牌魅力。集便仓中内置的智能净味模块采用活氧技术,进一步消除了臭味小分子,从实现了猫砂舱的彻底净味除菌。

  • 快手推出“开学第一”系列直播,名师专家集助力抢跑新学期

    如何才能快速进入状态、开启高效学习?在语数外、物化生、政史地的多学科学习中,不同的学科有什么提升的小妙招?针对学生在校内学习,快手“开学第一课”学业天团板块集结学科大佬们,助力解决学生学习的痛点、难点。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清华和渊博士将帮助同学们用脑科学开启新学期学霸模式;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大咖@晴姐不美不物理将送上物理学习的锦囊;快手百万粉丝达人、暨南大学硕士@一勺语文将分享如何爱上语文阅读的方法;原新东方高中地理教师@您的地理老师小马将带来“春分节气背后的地理知识”,趣味讲解地理。依托繁荣的教育知识内容生态,快手也持续发挥平台优势,在开学季、高考季、毕业季等重要节点中打造多样的活动,联动站内众多名师及专家,为学生、家长带来教育助力。

  • 北师大副教授发传单向学生推荐网 B站:将协助帮忙

    北师大副教授陈志新在街头分发传单,向学生们推荐自己的“社会科学概论”网课,这一行为近日引起了广泛关注。传单上不仅提供了网课的搜索方式明确标注了课程为免费、无学分要求且无作业负担,同时还附上了老师的联系方式,展现出了陈志新副教授的开放与亲和。他同时表示,自己会积极争取将这门课开成,以便更多学生受益。

  • 春蚕不老 夕阳正红 千尺学堂在线钢琴助力银发族追求热爱

    脚踩滑板街边追风、跟着音乐跳出动感的舞步、多巴胺穿搭靓丽自信、多个城市跑马拉松……这些都是年轻人的活动?不!“青春银发族”正在享受生活的脚步中重写中老年群体的新风貌。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被贴上了“老时尚骨”的标签,穿衣打扮比年轻人还要精致时尚。千尺学堂将继续立足中老年群体实际需求,打造更多兴趣学习课程,助力中老年群体在兴趣学习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

  • 运动正当时 千尺学堂在线站桩助力中老年群体健康生活

    春节假期结束,短暂回乡的游子踏上了归途,让原本热闹的家一下子冷清下来。一些老人在假期之内经历了从期盼、喜悦再到失落的过程,情绪大起大落,在心理上会产生严重失落感,很容易导致抑郁情绪。千尺学堂将持续打造更多精品在线兴趣学习课程,不断为银发群体注入新的活力,让他们更好地拥抱晚年“向往的生活”。

  • 推出在线站桩 千尺学堂以科学运动提升中老年群体健康素养

    伴随老龄人口数量增加和老年人健身需求的不断扩大,老年体育市场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末,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约2.97亿人,其中65岁及以上人口约2.17亿人。千尺学堂将积极顺应我国老龄化社会的发展需求,深度聚焦中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需求,打造更多优质的课程内容与服务,帮助银发族追求从外到内、由身到心的健康状态,拥抱幸福生活。

  • B站回应北师大副教授发传单向学生推荐网:已成功对接

    近日,网传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陈志新发传单推荐自己一门叫做社会科学概论”的课程。传单上有网课的搜索方式并标有网络课、免费的、没有学分、没有作业”和老师的联系方式。课程没开成是不是学生报名不够?在视频评论区,陈志新老师解释:是学校的教务系统没有排上自己的课,才选择直接到同学中推荐,我一定积极争取开成这门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