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四大科技巨头市值日增2000亿美元 业绩均高于预期

2020-07-31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7 月 30 日,亚马逊、苹果、Alphabet和Facebook一同公布最新季报,业绩均高于预期。虽然美股GDP二季度暴跌32.9%,但科技巨头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冲击,这四家公司的盈余均高于预期。

数据显示,Facebook二季度收入为186. 9 亿美元,同比增长11%;财报公布后盘后股价大涨6%。

而苹果在截至 6 月 30 日的三个月收入为 597 亿美元,销售额增长11%,盘后股价涨约6%,首次突破 400 美元。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受广告客户支出放缓影响,二季度收入为 383 亿美元,历史上首次收入下降,股价在盘后微涨2%。

亚马逊二季度收入为 889 亿美元,同比增长40%,利润翻了一番;盘后股价上涨约5.3%。

财报公布后,四家公司市值增加约 2000 亿美元。其中苹果增加约 744 亿美元;亚马逊增加 744 亿美元;Alphabet增加约 776 亿美元;Facebook增加约 746 亿美元。截至 7 月 30 日收盘,四家公司市值总和为4. 9 万亿美元。考虑到盘后交易的涨幅,周五这四家公司的市值可能会突破5. 1 万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