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有超大杯!小米10系列将新增国风雅灰配色

2020-07-30 11:1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年初,小米10系列旗舰正式与大家见面,前期已提供有钛银黑、冰海蓝、蜜桃金三款高颜值配色,因其精致的外观设计,强劲的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称,该机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国风雅灰配色。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除了即将亮相的被称为超大杯版的小米10系列旗舰外,小米即将推出小米10手机的新配色版本——国风雅灰配色款。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国风雅灰将是小米10的第四款颜色,比浅灰色要深,同时也要比钛银黑淡一些,十分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追求,预计售价也会与其他配色保持一致。

其他方面,小米10手机采用了一块6.67英寸的AMOLED双曲面全面屏,左上角采用开孔设计,孔径仅为3.84mm;搭载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主频高达2.84GHz;配备LPDDR5内存、UFS 3.0闪存,最高有12GB+256GB内存组合版本;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一亿主摄(108MP)+1300万超广角+景深+微距四摄,内置一块4780mAh的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30W无线快充以及10W无线反充。

据悉,全新的国风雅灰配色版小米10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