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天猫精灵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精灵宣布启动“春雷计划” 智能产品研发成本从1000万降至50万

2020-07-28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8日 消息:据 36 氪报道,今天,天猫精灵对外宣布启动“春雷计划”,扶持中小家电企业,以低成本、高效率实现智能化升级。阿里AIoT负责人称,计划今年内把智能产品的研发门槛从 1000 万降至 50 万。

据悉,天猫精灵加入“春雷计划”的第一步将依托阿里巴巴AIoT创新中心,携手地方政府引入ISV服务商,开放产业带合作绿色通道,家电产品AI智能化最快缩至 2 周。

同时,天猫精灵会在三大家电产业带定向扶持,在浙江慈溪首推“精灵补贴”,每卖一台智能产品补贴 1 元;福建按摩产业带“优惠扶持”,即插即用智能解决方案让商家对接成本降低一半;在广东中山推动生产厂全线智能化。

此外,天猫精灵版“春雷计划”还会在新品营销定向扶持,在618、双 11 购物节定向孵化爆款,新品在天猫智能类目优先推荐1- 3 个月。

阿里巴巴副总裁、AIoT创新中心负责人库伟介绍:“我们计划今年内把智能产品的研发门槛从 1000 万降至 50 万。还将对合作孵化的‘智能新物种’给予营销资源、设计能力的扶持,推动爆款诞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