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币安最新资讯  > 正文

币安何一谈币安收购并购逻辑

2020-07-28 09: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众所周知,从去年到今年加密货币市场整体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但币安在2019年完成了9笔全资收购,Wazir X, DappReview等,2020年上半年收购了全球流量最大的排名网站CMC,币安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币安大手笔逆市收购的逻辑是什么?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表示在 499 Block 两周年「全球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币安链高管Alvin Kan加入Bitget钱包

    全球领先的Web3交易钱包Bitget钱包正式宣布,任命AlvinKan为首席运营官,领导公司的全球增长战略,统筹品牌建设、运营和增长方面的工作。AlvinKan拥有15年的工作经验,在BNBChain和SeiLabs担任过高级职位,分别作为BNBChain生态增长负责人和SeiLabs亚洲区负责人。他还看重产品体验的简化,以更好地担当Web3桥梁的角色,AlvinKan指出,“在我们最近推出的App版本中,团队对UI进行了全面�

  • 博主分析贾跃亭起诉高合逻辑:趁你病要你命

    近日高合汽车经营状况堪忧在这么个生死存亡之际,贾跃亭和法拉第未来却突然宣布起诉高合汽车,状告其抄袭侵权。华人运通创始人丁磊在FF任职近两年时间里,拿着高达三千来万元的收入,学习着FF全新的AI、互联网造车理念和知识,却借职务之便,一直蓄谋和实施盗窃FF的知识产权、技术数据和商业机密。该博主也提到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毕竟当时贾跃亭已经是下周回国”了,FF也陷入资金困难和供应商一起投钱研发的项目如果就这么停了确实可惜,且坑了供应商,丁磊这也属于无奈之举。

  • 店小秘战略并购跨信通,全球化进程持续加速

    2月20日,跨境SaaS电商服务商“店小秘”宣布收购一站式合规平台跨信通多数股权,跨信通涉及领域包括全球VAT税务、产品合规、知识产权、工商注册等。这一战略举措标志着店小秘的全球服务版图再次扩张,全球化进程持续加速。在接下来的征程中,我们将与店小秘一起不断探索和尝试新的技术和业务模式,共同开启新的篇章。

  • 你怕了吗 黄仁勋:五年后AI能通过人类“任何一项专业测试”

    快科技3月3日消息,在近日的2024年斯坦福经济政策研究所峰会上,英伟达CEO黄仁勋表示,根据某些定义,短短5年后AI就能通过人类任何一项专业测试”黄仁勋在活动中被问到创造出能像人类一样思考的计算机需要多久”,其回答道,答案很大程度取决于如何定义”。若对于上述计算机的定义是能够通过人类测试”,那么通用人工智能将很快到来。如果,我让一个人工智能进行任何你能想象的测试,你可以列举一个测试清单,将其提供给计算机科学行业,我猜想五年之内,每个测试(它)都能很好地完成。黄仁勋认为,目前人工智能可以通过诸如法律考试等测

  • Valla.ai:将代码逻辑展示为可视化的流程图

    Valla.ai是一个让开发者能够快速浏览、理解代码的平台。这个工具可以减少在繁琐代码阅读上的时间,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功能的开发上。Valla.ai已经开放等待列表。

  • 极越全量OCC感知模型即将上线:泊车效率提升 行车逻辑优化

    极越汽车CEO夏一平在微博上宣布,极越汽车的全新技术即将上线。作为国内首个全量OCC感知模型,该模型将引领智能驾驶技术的新篇章。随着这一全新版本的推出,极越汽车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驾驶体验。

  • 抖音再次辟谣收购饿了么:没有相关计划

    有观点认为字节跳动可能斥资75亿美元,收购饿了么的70%股份阿里巴巴将保留剩余的30%股份,以财务投资形式继续参与。对于此传闻,抖音方面迅速作出回应,明确否认了相关计划的存在。阿里本地生活集团董事长兼饿了么CEO俞永福在内部网络平台上向全体员工进行辟谣,他明确表示,谣言终究只是谣言,无法成真。

  • 逻辑推理大翻车!GPT-4、Gemini被曝重大缺陷,LLM严重降智

    谷歌DeepMind和斯坦福的研究人员发现大型语言模型在处理逻辑推理任务时,前提信息的呈现顺序对其表现具有决定性影响。在逻辑推理和数学问题中,前提按照逻辑自然顺序排列时,模型表现更佳。在逻辑推理中,前提顺序对大型语言模型推理表现有重大影响,如何应对这一问题仍是一个挑战。

  • 张雪峰大学越来越像工厂说法:发现问题不是能耐

    近日,清华大学教授甘阳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大学越来越像工厂,院系像生产车间”的观点,这引起网友热议,迅速成为热搜。我们作为老师也好,大学也好,我们给他创造了一个什么样的成长环境,为什么学生进了大学很不快乐?其中一个原因,现在大学越来越像工厂,院系像生产车间。”从事教育行业的网红教师张雪峰也关注到了这点,其表示:发现问题引起共鸣不是能耐,能有确切的解释办法才是高手!各个阶段的教育问题,我们不否认存在,那好,大家不要忘了,教育还有一个任务,叫做人才选拔,大家来说说,我们应该改变我们现有的人才选拔方式么?张雪峰得这番言论也引起了跟多网友的共鸣,有人觉得应该修改,既然是高考,就应该全国统一试卷,统一分数线,但这样的观点再也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毕竟全国各地的教育资源不一,如果完全统一标准,对很多考生反不公平。

  • 李想苹果取消造车 称苹果放弃造车是正确选择

    一则重磅消息震惊了科技界和汽车圈:经过长达十年的探索,苹果决定放弃造车计划。这一决定立即引发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苹果在这三个方面都具备强大的实力和优势,因此他相信苹果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未来将会更加辉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