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出行APP升级6.0版本:网约车、出租车聚合至“打车”入口

2020-07-27 16:5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7日消息,滴滴升级APP至6.0版本,快车、优享、礼橙专车、豪华车等网约车和出租车统一聚合至“打车”入口,进一步简化叫车步骤。

滴滴APP显示,近期宣布独立品牌、主打普惠出行和绿色共乘的青菜拼车,与顺风车、骑车、公交、代驾、金融服务、车生活、跑腿、货运等业务并排在顶部导航。此外,上海用户可在滴滴APP顶部导航选择“未来出行”报名体验自动驾驶。

填写目的地后,滴滴会综合用户个人历史出行习惯、车型选择、实时车辆的供需情况等因素,为用户个性化推荐当前最适合的多种车型。如推荐的车型无法满足其出行需求,用户还可以下拉页面,选择更多车型服务。

滴滴出行APP 6.0版本中,各车型的服务特点、预估价格与预计上车时间、优惠金额等信息被明确标出。预估车费是滴滴根据实时路况,行程距离及预计行程时间估算的费用,最终车费以实际行程情况结算。如果乘客希望了解更多预估价格的信息,可在相应车型后点击“小叹号”,查看预估价格的组成明细与相关车型的计价规则。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升级中,滴滴还正式推出智能出行助手“桔小滴”,并进一步升级公交服务。用户可更便捷查看附近公交信息、查询换乘路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