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冠病毒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冠病毒又有新影响:或将导致听力下降

2020-07-27 11:17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来自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新冠病毒不仅会导致干咳和嗅觉丧失,还会导致听力下降

报道称,随着对新冠病毒的更深入研究,科学家发现了越来越多的并发症状,例如干咳、嗅觉丧失等。现在他们又发现新冠病毒还会感染耳朵和颞骨乳突,导致听力下降

研究中,研究人员分析了三名死于冠状病毒的患者,一名60多岁的男性,一名60多岁的女性和一名80多岁的女性。他们的分析显示,这名80多岁的女性的右中耳有病毒,而60多岁的男子的左中耳和右中耳以及颞骨乳突中都有病毒

研究人员表示,虽然这项研究的样本量很小,但研究结果表明新冠病毒存在于中耳和颞骨乳突中,而听力丧失等与耳朵的相关问题可能是新冠肺炎的新症状。

在英国,政府列出了新冠肺炎患者的三个主要症状,分别是干咳、发烧及嗅觉或味觉丧失。干咳指持续咳嗽超过1个小时或24小时内连续咳嗽超过3次以上。而嗅觉或味觉丧失意味着不能辨别任何东西的气味或味道。

据了解,截止北京时间7月26日16时,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突破1600万例,达到16054061例,累计死亡645766例,影响215个国家和地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