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受智能手机需求持续下滑影响 内存制造商库存正在上升

2020-07-24 15:1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此前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下滑15%,降至11.5亿部。

由于智能手机包括了处理器、摄像头、传感器、内存等诸多零部件,出货量下滑也就难免对这些行业造成影响,现在已出现了内存制造商的库存上升的消息。

外媒是援引产业链的消息,报道内存制造商的库存上升的,库存水平上升的原因,则是因为智能手机的需求持续疲软。

若内存制造商的库存水平持续上升,影响的就将不是只出货量,还有可能因为供过于求而导致价格下滑,最终大幅拉低内存制造商的营收。

值得注意的是,在月初的报道中,外媒就曾提到,如果今年下半年全球智能手机的销量出现逆季节趋势并且令人失望,内存的价格就将转弱,并在未来的两到三个季度下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