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滴滴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花小猪打车

2020-07-22 15:58 · 稿源:chinaz标签

滴滴宣布,新品牌“花小猪打车”即将上线。花小猪定位年轻用户市场,希望为乘客带来新的体验,为司机提供更多灵活收入机会。

花小猪打车的宣传语是“打车可以更便宜”,滴滴希望花小猪通过“小猪存钱罐”的视觉形象,寓意“省钱就是存钱”。在花小猪页面可以发现,用户可以通过完成多种简单任务如签到、推荐领取打车津贴,累计签到 7 天可额外获得奖励礼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庆假期如何快速打车?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

    凤凰网科技讯9月27日,中秋与国庆假期合体的“超级黄金周”即将来临,探亲、旅游需求交织,叠加亚运热、演出潮、深度游等今年文旅消费新趋势,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滴滴发布高峰时间段预警,启程最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28日,预计当天15时-21时前往机场、火车站等路段易出现拥堵。“有车一族”中,预计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

  • 困在暴食流量里的“电子小猪”:连吃102个馒头涨粉百万,假吃掉粉20万

    那位一顿能吃102个馒头、被网友称为“电子小猪”的博主,疑似翻车了。过去半个月内,抖音百万粉丝博主“二狗很忙”遭遇了一场观众信任危机。有网友扒出,这位博主“食量惊人却怎么吃都不长胖”的人设,其实是靠假吃和剪辑塑造的。质疑声中,她一边开直播吃自助,一边删除争议最多的部分视频,然而,观众并不买帐。截至目前,“二狗很忙”已经流失了近20万粉丝,

  • 女子早高峰打车误机:遂起诉司机和网约车平台

    王女士在某网约车平台约车,司机赵师傅接单。然直到8点46分,王女士才坐上出租车。但是本案中,司机在接单时无法预见到,不存在故意耽误王女士行程的行为,不能要求承运人予以赔偿。

  • 女子早高峰打车误机起诉司机和平台 索赔千元引热议:结果舒服 诉讼被驳回

    乘网约车前往机场,却因迟到未赶上已购买的航班,能否就误机损失向网约车司机及平台主张赔偿?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出租汽车运输合同纠纷案件,认定出租司机及出租车公司并无违约行为,乘客王女士误机的原因是其未预留充足时间,相关责任应当自行承担。若本案中司机赵师傅存在私自改变行车路线、未按约定时间到达上车地点、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故意龟速行使”等违约行为,造成王女士误机,则应当赔偿王女士的损失。

  • 国庆超级黄金周来了!滴滴提醒:9月28日迎打车最高峰

    今年中秋与国庆双节叠加,形成8天超长黄金周”,今年出行有望迎来年度新高峰,明天准备打车的同学要注意了,可能车会不太好打。根据滴滴出行数据预测,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出行需求同比去年上涨近八成,其中9月28日、9月29日和9月30日将是出行需求最旺盛的3天。成都、重庆、南京、青岛、郑州等城市的电车充电需求相比去年将上涨超60%,开纯电汽车的同学记得提前规划好充电线路。

  • 男子喝醉后打车5公里支付509元 司机:他自愿多给的

    喝醉酒打车,酒醒后发现5公里20块钱左右的打车费,竟然给了500多,男子向司机讨还打车费。一网友爆料称,自己喝醉后打车,5公里的路被司机收取了509元。涉事司机所属公司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公司内部将核查此事,若司机恶意为之,会按照规定对其进行处罚。

  • 支付宝:外国人来中国,购物打车坐地铁都能使用支付宝

    随着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境外游客来到中国,衣食住行都少不了移动支付。杭州亚运会官方支付合作伙伴支付宝在7月21日表示,此前已经完成了对境外用户在中国使用移动支付的支持。在使用上也与国内用户同步,在可以用支付宝消费的地方都能用。

  • 男子喝醉后打车5公里支付509元 司机称是乘客主动多给的

    他在一次酒后乘车经历中,遭遇了司机的极度不正当收费行为,为一段仅有5公里的出行路程支付了高达509元的车费。该网络用户发布的相关证据图片显现,转账记录中确实存在一笔金额为509元的交易记录,但当他试图通过留言查询该笔交易是否出错,却未得到任何回应。涉事司机所在的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该公司将内部调查此事,如果司机真的存在�

  • 男子喝醉后打车5公里支付509元 司机称其自愿给予

    自己酒后乘车,5公里的路程被司机要了509元。网友上传的照片显示,转账记录中有一笔509元的订单,留言内容是“您好,我是不是转错钱给您了”,但没有收到回复。涉事司机所在的公司的工作人员回应说,公司内部将核实此事,若司机有恶意行为,会按照规定对其进行处罚。

  • 滴滴:端午节打车 每秒1700人

    在端午节假期期间,滴滴每分钟的打车呼叫量突破了10万单,每秒平均1700人同时叫车。6月22日端午假期首日,滴滴往返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的打车需求相比节前上涨70%,端午消费需求丰富多元,假期首日,休闲娱乐类出行需求相比节前上涨80%,逛夜市、赏夜景的夜间出行需求也大幅上涨。新上线不久的滴滴快送服务,6月21日订单量对比节前增长120%;延续五一假期旅行热情,叠加毕业游等需求,滴滴租车订单量相比节前增长近8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