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优酷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上线短视频自媒体平台优酷号 已向创作者开放入驻

2020-07-21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 消息:近日,优酷APP历史记录下方上线“创作中心”模块,其中包括了“入驻优酷号”功能。这意味着优酷正式上线短视频自媒体平台优酷号。

据悉,目前用户可以通过邀请码和自主申请两种方式入驻。自主申请需要绑定已认证的微博账户,淘宝,或上传身份证、营业执照等资质证明。

今年 1 月,优酷宣布正式入局短视频领域,发布短剧短综招募令,向全行业开放 15 分钟以内的短内容合作,不限制故事类型或横竖屏,合作方式分为自制、合制、分账、采购四种。

今年 6 月,优酷App9. 0 版本正式上线,优酷表示将针对视频创作者推出“优酷号”,并投入资源,配合一系列创作者扶持计划与创作大赛,鼓励优质短视频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