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喊话俞渝:公章出于扣押状态 应退还给公安机关

2020-07-20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就在刚刚,李国庆发文称,自己“夺走”的公章、银行U盾等物件目前是出于被公安局扣押状态,朝阳分局7月13日就这些公章发出了“京公朝证保决字[2020]51290号《证据保全决定书》对全部“证据保全清单中的物品进行扣押叁拾日”,时间从7月13日至8月12日。

同时,李国庆喊话俞渝称:“请把这些公章马上原封不动退还公安机关,不要干扰和影响他们的工作。以我对你多年的了解,我相信你正在动用各种关系积极走动,不把我送进监狱誓不罢休。”

7月7日,当当网官方微博发文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目前处理当中。”

7月14日,当当发文称,7月7日被“夺走”的公章、银行U盾等物件已被公安部门追回,并归还给当当,当当网已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