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本周裁员1000人以下 涉及MSN.com和Azure云部门

2020-07-17 16:0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微软在多个团队和不同地点裁员1000人以下,其中包括MSN.com和Azure云部门。然而,该公司并未详细说明被裁员的职位、人数和地点。

就在此前不久,外媒曾报道称, 微软计划进一步精简其MSN团队。当时,知情人士透露,在取消了数十个MSN合同职位之后,该公司又打算裁掉MSN团队的部分直属员工,具体人数不详。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作为年度财政年终业务审查的一部分,微软正对公司进行全面的支出削减。

上月末,微软官网发布声明宣布,将对其零售业务做出战略调整,永久关闭世界各地的83家实体店,留下的4家实体店将被改造为微软体验中心。

微软表示,关闭实体店将导致约4.5亿美元的税前费用,相当于每股0.05美元,这笔费用将记录在截至6月30日的季度内。此外,该公司表示,不计划裁员。

对此,微软中国表示,中国市场的线下微软授权专卖店和3C电器零售商门店并不受本次新闻公布影响,保持正常营运。

据外媒报道,自今年3月份以来,受疫情影响,微软所有线下商店均已关闭。而这些门店的员工也一直为公司客户提供远程销售、培训和支持等服务。(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