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推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遭大规模黑客入侵,马斯克、贝佐斯等名人账号被盗

2020-07-16 07:55 · 稿源:用户投稿

美国当地时间7月15日周三,社交平台推特宣布,该公司遭到了黑客的攻击,有多位名人、公司账号被盗,被盗账号包括比尔.盖茨、巴菲特、贝佐斯、马斯克、迈克·布隆伯格,以及苹果公司等账号,这些账号被盗之后发布了募集比特币捐款的推文。

据悉,黑客在盗取了大量名人账号之后,发布推文内容为:“我在回馈社区。所有寄往以下地址的比特币将加倍退回!如果你寄 1000 美元,我就回寄 2000 美元。只做 30 分钟。随后,这些推文附上比特币钱包的相关代码。”这些推文很快被删除,推特公司暂时没有解释原因。不过还有有网友中招被骗,据悉被骗走的金额超过了10万美元。

目前推特称正在调查该事件,但受到这一事件影响,推特股价盘后跌超4%。

同时,还有“双子星”、Coinbase、Binance和CoinDesk在内的加密货币相关账户也遭到黑客攻击,并发送了与诈骗相关的推文。“双子星”交易所首席执行官、科技投资者泰勒·温克莱沃斯警告大家千万不要点击这些链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