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QQ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QQ更新Android 8.4.1版本:表情大升级 斗图更快

2020-07-15 13:03 · 稿源: 快科技

7月15日消息,腾讯QQ更新了最新的Android 8.4.1版本,DIY表情相机新增“漫画表情”功能、表情长按支持搜索相关表情,聊天斗图快人一步。

此外,新版本还带来了疯狂猜歌、知识问答等玩法。资料卡也新增隐私设置,支持设置可见范围,保护你的隐私安全。

更新内容如下:

- 一起派对新增疯狂猜歌玩法,歌名抢猜看看谁能 slay 全场;

- 一起派对新增知识问答玩法,趣味抢答,看谁是隐藏的 “百科全书”;

- DIY 表情相机新增 “漫画表情”功能,一键创作自己的漫画表情;

- 表情长按支持搜索相关表情,聊天斗图快人一步;

- 资料卡新增隐私设置,支持设置可见范围,保护你的隐私安全。

iOS版的最新版本是v8.3.9,更新时间是6月15日,更新内容为:

- 新增一起派对视频聚会,语音抢答先声夺人

- 新增智能在线状态,智能更新专属“动”态

- 群主/管理员支持添加应用在聊天快捷栏

- 发送文件可选择“收藏”文件,轻松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