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香不香!饿了么面向在校生招“试业”岗 时薪500日薪3000元

2020-07-14 11:4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4日消息,受疫情影响,今年被称为“最难就业季”,促使更多在校生希望获得实习机会,来加强自己毕业就业资历。

近日,饿了么向在校大学生发出“试业”邀约——饿了么联合本地生活服务商家提供多个岗位,为在校生开放体验式实习。首批招募在上海、杭州、西安等城市率先启动。

饿了么官方微博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试业”岗位囊括了假笑拯救师、剧本杀节奏大师、空巢宠物陪玩师、卡丁车体验师、密室策划师、国风拍照礼仪师等,岗位工资也十分可观,不少岗位高达一小时500元、国风拍照礼仪师3000元/天,被不少网友戏称为“最幸福的职业”。

不过,饿了么没有公布具体的应聘要求,看来一切也是“随缘”。

不少学生网友表示,反正暑假宅家也是宅着,不妨去试试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