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微信团队:今年全实习不秋招 最少实习2个月

2023-07-18 20: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据腾讯招聘公众号,腾讯微信事业群2023实习生招聘补录中。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微信团队全实习不秋招。只有在微信团队实习满2个月的同学,才有正式校招加入的机会。

其此前发布的《腾讯微信事业群2023实习生招聘启动》一文,今年,只有在微信团队实习满2个月的同学才有参加正式校招的资格。

腾讯微信团队:今年全实习不秋招 最少实习2个月

这意味着,2024届留学生只有参加实习才有进微信团队的机会。微信团队在其实习招聘公告中表示,这样变化的初衷是希望同学们通过至少2个月的实习和团队更加深入了解,考核后再最终入职。

有业内人士指出,提出这种改变其实是为了实现企业与同学们的双向选择,一方面方便公司筛选优秀的人才,另一方面,各位同学们也可以通过实习期间的工作感受来判断这份工作是否适合自己,是否符合自己的期待。

据介绍,今年微信团队的实习岗位全年滚动开放。任何时间只要准备好,随时可以前往腾讯招聘官网投递简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