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任命郭谨一为新董事长和CEO职务

2020-07-14 09:40 · 稿源:用户投稿

瑞幸咖啡在7月13日周一宣布,该公司任命郭谨一为瑞幸新董事长和CEO,任命Ying Zeng和Jie Yang为独立董事,此外瑞幸咖啡陆正耀、刘二海、黎辉、邵绍锋不再担任董事会成员。

在本月,瑞幸咖啡举行了两次重要的会议,其中7月5日举行了瑞幸临时股东大会,7月12日举行了董事会会议,这两次会议作出了多项人事变动决定。Jie Yang和Ying Zeng已被委任为董事会独立董事,黎辉、刘二海、陆正耀和邵孝恒则不再担任董事会董事。根据董事会会议的结果,查扬及刘峰已被委任为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时,瑞幸咖啡宣布郭谨一为瑞幸新董事长和CEO。在今年的5 月 12 日,瑞幸咖啡曾向SEC提交文件称,瑞幸咖啡董事会任命董事兼高级副总裁郭谨一为公司代理CEO。

在7月1日,瑞幸咖啡公布了此前财务造假的调查结果,瑞幸咖啡特别委员会发现,伪造交易始于 2019 年 4 月, 2019 年净营收被夸大了约21. 2 亿元, 2019 年成本和费用被夸大了13. 4 亿元。调查报告显示,没有证据证明以郭谨一为首的现任董事会成员及高管知晓或参与造假,投资人、董事刘二海和黎辉对造假行为也均不知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