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顺风车公开安全数据:半年13次性骚扰

2020-07-13 17:48 · 稿源: 快科技

2019年11月20日,经过长期整顿的滴滴顺风车恢复试运行,陆续在全国300个城市重新上线。7月13日,滴滴顺风车发布《试运行安全透明度报告》,统计期限为2019年11月20日至2020年6月30日,这也是滴滴顺风车首次公开披露安全数据。

报告称,试运行期间,滴滴顺风车进一步提高了司机准入门槛,驳回不符合新认证要求的车主共计317792人,其中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三证验真被驳回的最多达275248人,另有综合背景调查不符合的38113人、失信被执行人调查不符合的4431人。

其中,824人因代刷脸、作弊而被永久拒绝。

试运行期间,滴滴顺风车未发生刑事、治安案件,收到用户关于车内纠纷的安全投诉216起,其中45%为虚假投诉,查实有效的119起,包括车主投诉乘客74起、乘客投诉车主45起。

按照纠纷类型划分,106起为司乘双方因沟通不畅引发纠纷和言语冲突,另外13起为性骚扰,其中11起言语骚扰、2起肢体骚扰;2起为车主投诉乘客,11起为乘客投诉车主。

另外,滴滴顺风车已经永久下线用户隐私相关的敏感信息,比如个性化头像、性别、长文评价标签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哈啰顺风车推出小米SU7车主活动:免费送1000度电

    随着小米SU7创始版的陆续交付,如今道路上已经能频频见到SU7的身影。哈啰官微宣布推出哈啰顺风车免费送小米SU7车主1000度电”的专项活动,如果不想要免费充电额度可进行折现。至于剩下的创始版定单,小米也表示正在全力攻关提升交付效率,会尽快交付。

  • 曝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猫一杯道歉视频镜头切换至少13:网友认为她道歉不真诚

    近日猫一杯就传播在巴黎拾到秦朗作业本”虚假信息发视频道歉。猫一杯表示:秦朗丢作业这件事完全是我编造的,我在这里要给大家道个歉,我诚恳地接受处罚并保证以后不再创作此类博人眼球的内容”。网红应该明确自己的社会责任,认识到自己的言行举止对社会和粉丝的影响,追求流量的前提是,不能忽视道德和法律,不能为了吸引眼球做出不恰当的行为或发表不当言论。

  • 纯血中国高铁第一出海!印尼雅万高铁半年发送旅客256万人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中国铁路官方消息,4月17日,印尼雅万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满半年,客流持续增长,累计发送旅客256万人次,动车组列车安全运行超126万公里,运输安全平稳有序。雅万高铁2023年10月17日正式开通运营,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它标志着印尼迈入高铁时代,也是中国高铁第一次全套出海,全线采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由印尼中国高速铁路有限公司(KCIC)和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印尼国家铁路公司组成的中印尼运维联合体共同运营。雅万高铁正式开通后,雅加达至万隆间的旅行时间由3个多小时缩短至46分钟。每日开行动车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 净赚113亿!长安汽车公布2023年财报:新能源占比近1/5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2023年财报。该公司实现汽车销量255.3万辆,同比增长8.8%;实现营收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2024年将在东南亚市场导入阿维塔11、长安Lumin、CD701等7款以上新能源产品,建设530个渠道触电。

  • 滴滴:五一假期打车需求将上涨35% 将发放超3亿元司机奖励

    滴滴发文称,五一假期期间,滴滴预测打车需求将上涨约35%,其中远距离出行需求预计上涨55%。三线至五线城市的打车需求将上涨最为显著,预计涨幅约50%。滴滴推出“车费卫士”服务,智能拦截费用异常订单,保障乘客的车费透明合理。

  • iQOO Z9系列系三款手机配置大公开

    今天19点,iQOO即将发布Z9系列新品。该系列包括了iQOOZ9、iQOOZ9x以及iQOOZ9Turbo三款手机。我们期待着它们能在市场上取得好的成绩!

  • 特斯拉通过国家汽车数据安全4项部要求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与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联合公布了《关于汽车数据处理4项安全要求检测情况的通报》,其中特别指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车型在检测中表现出色,全面符合合规要求,成为了唯一一家达到标准的外资企业。行业专家对此进行深入分析,认为特斯拉通过国家车辆数据安全的权威检测,不仅彰显了其在数据安全领域的卓越实力,同时�

  • 雷军将第一在央视新闻做直播 再聊小米SU7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即将于明天下午3点,作为嘉宾出现在央视新闻频道的《中国经济引力场》节目中。在这次特别的访谈中,他将深入讨论小米旗下的最新产品小米SU7。在节目预告中,雷军透露,上周自己举办了一场直播,得到了网友们的很大肯定,自己也非常喜欢用直播的方式跟大家沟通。此次直播,雷军将在北京小米汽车工厂,和央视主持人董倩一起聊聊小米SU7,也聊聊小米SU7背后的故事。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董倩向雷军提出了几个备受关注的问题,包括:1、是什么吸引力,驱动小米入局新能源汽车?2、雷军的最后一次创业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