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股票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约减持96亿美元阿里巴巴股票 持股比例降至4.8%

2020-07-13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路透社报道,根据阿里巴巴集团 周五公布的财年报告显示,马云在过去一年里对公司的持股从6.4%降为4.8%,以当前股价计算,套现约 96 亿美元。

自从马云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以来,一直专注于慈善事业。

阿里巴巴没有透露马云的售股均价。该公司股价自一年前马云报告他的持股比例为6.4%以来,股价已经上涨了40%左右。

阿里巴巴的执行副主席蔡崇信也在期间进行减持,持股比例从2.3%降至1.6%。按照当前股价计算,蔡崇信减持套现 41 亿美元。

今年,马云和蔡崇信通过各自的慈善机构向世界各地的医院捐赠了数百万件个人防护装备,以帮助抗击疫情传播。

另外,根据 2019 年 4 月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马云计划在一年内出售至多 2100 万股股票,以支持其慈善事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