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电脑也将能刷抖音了!抖音团队内测新版本 应用于PC、平板端

2020-07-13 09:38 · 稿源: 快科技

说起当下最火的娱乐应用软件,抖音绝对算得上一个。终端用户覆盖全国地区,用户群体涉及全年龄段,由此也给抖音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信息获取方式,使得自己足不出户就能获取外界的趣闻资讯。

当前,抖音主要侧重于手机客户端。不过,随着大屏抖音的到来,今后我们也能在电脑、Pad平板上面愉快的“刷刷刷”了。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悉,抖音团队近期在内测应用于电脑PC端、平板端的抖音新版本。从产品界面布局来看,大屏版的抖音产品功能,与手机端APP相差不大。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和手机端不同,抖音PC端的首页界面,采用了横屏模式,且栏目板块被布置在了屏幕最左侧,不同于手机端的屏幕下方。

产品主要分为“首页”、“同城”、“搜索”、“设置”四个功能部分,而“首页”功能区,依然保留“关注”“推荐”两大选项。

在视频播放界面,用户可以点击界面中央的功能按钮,实现相应的功能操作,如“不喜欢”、“取消自动播放”、“举报”等。

除了推出大屏版之外,抖音近日也在内测版本中,推出了新的视频录制规则。将原有的60秒拍摄时长放宽到了3分钟,从而赋予内容创作者更大的空间,展现更丰富或者更完整的画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