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下一个熊猫直播!触手直播停服:11名游戏主播加盟快手

2020-07-10 16:13 · 稿源: 快科技

7月11日消息,快手宣布11名触手明星主播入驻快手。

在此之前,触手直播停服,App及官网均无法正常打开,被网友称之为“下一个熊猫直播”。

据媒体报道,从今年2月份开始触手直播就拖欠部分主播工资,大部分主播跳槽至其它直播平台,触手直播一度处境艰难。

有离职员工对媒体表示,今年公司处境不好,外面一直在传“公司没钱了”。

资料显示,触手直播是开迅科技旗下产品,开迅科技成立于2011年1月,注册在被誉为天堂硅谷杭州。触手直播App上线于2015年,一度与虎牙、斗鱼争雄,处于直播行业的第一梯队。

随着王者荣耀等大IP手游站上风口,触手在2015至2018三年内拢获注册用户1.1亿,日活主播达50万,同时也扶植一些小有名气的自有主播。

如今触手直播停服,随着人气主播加盟快手,触手直播时代宣告终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