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系统级调校,ColorOS 7.2 让 OPPO Reno4 系列续航更持久

2020-07-09 13: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进入 2020 年后,我国的 5G 发展进程骤然提速,运营商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 5 月底,中国电信与中国移动的 5G 套餐用户数之和突破 8000 万,同时三大运营商也在马不停蹄的建设 5G 基站,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手机信号。终端方面,上游 5G 芯片的成熟促使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各价格段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打响AI手机第一枪

    2024开年,AI趋势依旧高歌猛进。从早期就推出的语音助手小布,到AI识别图像,再到2023年OPPO自主训练的安第斯大模型发布,在SuperCLUE知识与百科能力排行榜上仅次于GPT4,领先于其他所有的大模型。一定也只是AI手机热潮的序幕篇章。

  • 刘作虎:OPPO在AI上的投入没有上限!

    日前的OPPOAI战略发布会上,OPPO首次公布1N智能体生态战略,让用户将AI从尝鲜到常用。在会后的采访中,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OPPO在AI上的投入没有上限。Google合并DeepMind和GoogleBrain,这一个动作大家就能看出它是真的想投入AI当中,我们也是一样。

  • OPPO Watch X官宣:将于3月22日发布

    OPPO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15点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手表——OPPOWatchX,这款新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被誉为全智能手表的新标杆。OPPOWatchX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搭载了一块1.43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466*466,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视觉体验。它还配备了高精度的健康监测功能,能够实时监测用户的心率等健康指标,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 重磅发布!5限可能的客如云POS 5 Pro系列来啦!

    客如云2024年度全新产品POS5Pro系列首发,客如云携2款全新智能收银设备POS5Pro&POS5ProMax首次发布亮相,无论是从产品的外观设计、系统的稳定流畅性、系统端的安全可靠和商家自定义能力来看,客如云POS5Pro系列都能满足不同业态品牌商家的需求。据了解此次2024年度新品,带来超多5限可能,一经发布十分惊艳!5限设计美学:全新POS5Pro系列采用极致设计理念,加持金属铝合金玻璃的客如云品牌项下全新工艺,使得机身超纤薄,工业铝外壳高散热率,散热性能降低10°,无惧系统满载发热引发系统卡顿,体积更小更薄更省地儿,体积仅为上代产品SE2C的71%左右,兼具美感和实用;屏幕采用15.6英寸的FHDIPS,拥有1920*1080高分辨率。客如云已累积合作181万商家,在正餐、快餐、小吃、奶茶,火锅烧烤等领域,为近1亿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就餐选择,为品牌商家创造新价值,加速餐饮数字化SaaS产业智能化变革。

  • OPPO F25 Pro 5G智能手机正式发布:设计精美 性能强劲

    OPPOF25Pro5G智能手机正式发布今天,全球领先的科技品牌OPPO推出了其最新款智能手机OPPOF25Pro5G。这款手机的设计与功能都非常出色。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并且拥有出色摄影功能的手机,那么OPPOF25Pro5G将是您不可错过的选择。

  • OPPO刘作虎:AI手机是必然趋势 苹果都放弃造车转投AI

    OPPO高级副总裁、一加创始人刘作虎近日在一加内部会议中深入探讨了行业热议的AI手机话题,并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刘作虎明确指出,AI手机并非仅仅是一个营销噱头是整个行业的必然趋势。业绩的增长,只是他们努力工作的一个自然结果。

  • OPPO发布1+N智能体生态战略 包括AI超级智能体、AI Pro开发平台

    OPPO于今日在东莞的OPPOAI滨海湾数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AI战略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标志着OPPO正式进入AI手机时代。2023年,OPPO自主训练的安第斯大模型在SuperCLUE知识与百科能力排行榜上表现优异,仅次于GPT4。OPPO正全力以赴,迎接AI手机时代的到来。

  • OPPO刘作虎:手机是AI的最佳载体 它会让手机拥有智能的魂

    今天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在个人微博表示,对于AI手机是噱头还是未来这个问题很好回答,AI一定是未来。刘作虎表示,毫无疑问手机就是目前最适合AI技术的载体,这种化学反应让我们充满想象空间,就像我在内部分享时说过的一个观点:过去应用让手机拥有了智能的名未来AI会让手机拥有智能的魂”。旨在满足AI手机时代下用户对新一代智慧服务体验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 OPPO刘作虎:用户对AI手机并没有感知 但会为AI功能买单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日前,OPPO正式对外公布了自己的AI战略,1 N 智能体生态战略,目的就是让用户将AI从尝鲜到常用。2024年春节期间,OPPO面向超千万用户推出百余项AI实用功能,比如AI消除、通话摘要和新小布助手等等。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用户对AI消除功能的热爱超出了其想象,后台数据显示,用户人均每日使用这一功能15次,真正做到了从尝鲜到常用。同时销售端也反馈,跟用户说AI手机是什么,用户其实是没有感知的,但是把AI消除功能拿出来做展示后,销售的成功率就变得很高。”OPPO将用AI把手机功能重做一遍,为手机增加更多类?

  • 手机影像之王!OPPO Find X7 Ultra霸榜DXO:跟华为Mate 60 Pro 平起平坐

    DXOMARK公布了OPPOFindX7Ultra影像测试总分:157,这个成绩跟华为Mate60Pro相同,并列DXOMARK影像测试榜单第一名,成为行业内影像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DXOMARK表示,OPPOFindX7Ultra是一款在所有影像子项目测试中,都有着全能发挥的旗舰机型。在视频拍摄方面,与照片一样,OPPOFindX7Ultra视频色彩渲染非常出色,白平衡控制得当,肤色宜人,并且视频自动对焦快速准确,防抖系统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很好地保持平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