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苹果今年将在所有5G iPhone机型中使用OLED屏幕

2020-07-08 10:4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年将在所有5G iPhone机型中使用OLED屏幕。

这一消息是基于供应链消息来源,证实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 12上使用OLED面板。

外媒报道称,苹果今年计划推出4款iPhone:一款为5.4英寸,两款为6.1英寸,一款为6.7英寸。这四款新iPhone都将配备柔性OLED显示屏,且都将支持5G网络。

集邦咨询(TrendForce)资深显示器分析师Eric Chiou表示:“苹果别无选择,只能转向OLED显示屏,因为其竞争对手已经这么做了。当然,苹果在技术上的每一次转变都将对其供应商产生巨大影响。”

由于苹果转向OLED显示屏,其长期的LCD屏幕供应商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将受到负面影响,后者约60%的营收来自向苹果出售LCD屏幕。

OLED即“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它与LCD屏幕相比具有更鲜明的色彩对比度。目前,这种屏幕只在苹果的高端iPhone机型上使用。

此前,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的新款iPhone将使用三星、京东方和乐金显示(LG Display)的OLED面板,其中三星将为四款新iPhone中的三款提供面板。

今年5月,外媒报道称,三星电子旗下的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预计将为iPhone 12系列提供近80%的OLED显示屏。

今年6月,外媒还报道称,京东方(BOE)不会为苹果今年的新款iPhone(iPhone 12)交付首批OLED面板,因为该公司的OLED屏幕存在质量问题,未能通过测试。(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