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Fold 2已通过3C认证 或下月发布 25W快充可还行?

2020-07-06 20:28 · 稿源: 手机中国

日前,手机中国了解到,三星Fold2 已通过3C认证,该机将随附25W充电器,有望在下个月随Note 20、Note 20Ultra和Z Flip5G一起发布。

三星Fold2 已通过3C认证

Fold2 有望配备7. 7 英寸可折叠大屏幕,有UTG(超薄玻璃)保护。该屏幕拥有120Hz刷新率。它运行基于Android 10 的OneUI 2.5。这款可折叠手机预计将提供256GB和512GB存储版本。

与Galaxy Note 20 Ultra相似,Galaxy Fold 2 将在后部配备108MP主摄像头、潜望式光学变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的三摄像头。其他功能可能包括立体声扬声器、Samsung Pay、Wi-Fi 6、蓝牙5.0、GPS、NFC、USB Type-C端口、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三星Fold2 将配置型号为EP-TA800 的充电器。该充电器的最大功率输出为9V(2.27A)或11V(2.25A),因此总功率输出为25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