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黑卡不可以用了怎么办 黑卡点击不能用了解决办法

2020-07-01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拼多多黑卡一般都是在月初清零的,但是一部分黑卡的用户会发现,在这时候点击拼多多的黑卡会显示“黑卡在内测中,目前仅对部分用户开放”,以前能用的黑卡现在突然不能用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解决办法。

1、拼多多的黑卡每次在月初清零的时候,经常的有用户会碰到这样的情况,明明上个月还用的正开心,下个月就不能用了,甚至找不到可以邀请的入口。

2、这样的情况主要是因为拼多多的黑卡在更新中,如果你尝试以该问题去询问拼多多的客服的话,他们会回复你一般这样的情况会持续个几天时间。

3、如果1到3天内黑卡都是这样的状态的话,建议大家还是去询问拼多多的客服为好,不过大部分的用户都会在1到3天内重新开启黑卡。

4、所以如果碰到这样的情况不要着急,先等个几天时间看看,每天登录一下黑卡查看一下,耐心等待官方恢复黑卡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