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警方通报腾讯起诉老干妈案件: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合作

2020-07-01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今日,腾讯起诉老干妈一事又有了新的进展。

贵阳公安双龙分局发布公告称,经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男, 36 岁)、刘某利(女, 40 岁)、郑某君(女, 37 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目前,曹某等 3 人因涉嫌犯罪已被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前,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裁定书显示,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贵州老干妈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 06 万元的财产,而法院同意了原告腾讯的请求。

随后,腾讯回应称,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冻结了对方应支付的欠款金额。 2019 年 3 月,腾讯与老干妈公司签订了一份《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腾讯侧投放资源用于老干妈油辣椒系列推广,腾讯已依约履行相关义务、但老干妈未按照合同约定付款。

对此,老干妈方面则回应称,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于2020 年 6 月 20 日决定对此案予以立案侦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