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健康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健康与西门子医疗达成合作 共建非公医疗健康生态

2020-07-01 10:4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日消息,日前京东健康与医疗科技公司西门子医疗通过线上签约仪式签署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聚焦医疗器械及大型医疗设备领域,基于各自的能力和资源,助力非公医疗机构服务能力的提升,共同建设更加完善的、覆盖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的非公医疗健康生态。

根据官方的介绍,京东健康与西门子医疗此次合作的目标,是打通患者端与非公医疗机构端。基于京东的医药电商、互联网医疗和金融、物流等能力,加上西门子医疗产品及服务的资源,双方将携手为非公医疗机构打造覆盖产品、技术、咨询与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帮助实体医疗机构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检验检查、互联网医疗等服务能力,为患者提供更为便利的就诊通道。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CEO辛利军表示:“依托于京东集团大数据、技术、供应链等能力,京东健康目前已经实现了业内最完整的‘互联网+医疗健康’布局。此次与西门子医疗达成合作,我们将共同探索非公医疗机构的医疗设备采购、供应链服务等解决方案,让优质的医疗资源和医疗服务触达到更多的民众,共建非公医疗健康新生态。”

同时,西门子医疗临床治疗系统大中华区副总裁浦峥嵘表示:“非公医疗是西门子医疗中国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各类非公医疗机构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通过与京东健康的合作,我们希望利用数据优化诊前患者的定向选择,并整合疾病科普、康复治疗等诊后服务,帮助非公医疗机构提升品牌形象,增加患者忠诚度。最终,西门子医疗希望可以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拓展非公医疗生态圈,持续服务非公医疗客户。”

此外,双方还将以京东健康覆盖全国的医药流通网络为基础,深入基层社区开展疾病科普、疾病教育和慢病管理等工作,促进社区卫生健康发展,共同打造社区卫生健康管理新模式,利用人工智能、远程诊疗等技术手段提升医疗服务准确性,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提高医疗服务可及性做出贡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