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身价超马云,马斯克财富身家有多少

2020-07-01 09:58 · 稿源:用户投稿

随着特斯拉汽车的股价在2020年上半年出现快速上涨,作为公司CEO的马斯克身家财富也随之提升。据中国基金报报道,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显示,身家一度紧随马云之后的马斯克已经超越黄峥和马云,成为世界第 22 富豪。

截至美东时间 6 月 29 日下午 5 点,马斯克身家为 446 亿美金,而黄峥和马云的身家分别为 443 亿美金和 432 亿美金。

而特斯拉的股价在6月30日美股周二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上涨70. 46 美元,报收于1079. 81 美元,涨幅为6.98%,市值达到2002. 78 亿美元,也是全球目前唯一市值超过2000亿美元的公司。按照这一市值计算,特斯拉市值相当于4. 7 个法拉利、 8 个福特、 22 个蔚来。

特斯拉市值的增长速度是十分夸张的,特斯拉于 2010 年 6 月 29 日上市的IPO发行价为每股 17 美元。而如今,特斯拉股价已上涨近 45 倍,涨幅超过了网飞、亚马逊、苹果这三支科技牛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