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坚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果Pro 4?坚果5G手机敲定

2020-06-30 10:00 · 稿源: 快科技

5G时代各大手机品牌陆续推出5G手机,现在坚果5G手机也即将登场。

6月30日消息,坚果手机产品经理朱海舟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发布会日期已经大概确定,但是还不允许公布。

不出意外,这将是坚果新机,而且是坚果旗下第一款5G手机。

在2019年10月31日,坚果Pro 3正式登场。考虑到坚果Pro系列是坚果旗下最成功的产品线,坚果首款5G手机有可能会是Pro系列成员,或为坚果Pro 4。

此前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5G时代对大家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机会,我们认为坚果手机在5G时代可以发挥更大的余地,所以5G我们还会持续做。我们还是会在我们的用户体验、工业设计、整个操作系统不断的去创新。

考虑到坚果Pro 3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坚果5G手机有可能会使用骁龙865旗舰平台。

目前来看,坚果5G手机最快也要等到下半年才能看到了,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