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瑞幸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29日退市

2020-06-28 10:34 · 稿源:chinaz标签

昨日,瑞幸咖啡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公司将于 6 月 29 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瑞幸咖啡全国 4000 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近 3 万名员工仍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瑞幸咖啡事件一览

4 月 2 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公司coo刘剑及其下属等 4 位管理人员,涉嫌财务数据造假,导致公司 2019 年第二季度到 2019 年第四季度虚增了 22 亿人民币销售额。

4 月 7 日,美股开盘前,瑞幸咖啡宣布停牌。

5 月 15 日,瑞幸咖啡称,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除牌通知。

5 月 20 日,纳斯达克表示,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 5 月 20 日上午 7 点(北京时间 5 月 20 日晚上 7 点)恢复瑞幸咖啡的交易。

5 月 20 日凌晨,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发布声明称,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对此个人深感失望和遗憾。5 月 20 日瑞幸咖啡复牌,计划进行听证会,听证会在提出要求后约 30 至 45 天举行。

6 月 26日晚间,瑞幸咖啡宣布,已决定撤回之前举行听证会的请求,公司股票将于 2020 年 6 月 29 日开盘时停牌。

瑞幸咖啡仍在开店

据证券时报报道,昨日下午,针对“瑞幸即将退市”一事,多家位于深圳华强北的瑞幸咖啡门店店员表示,退市不影响该店正常经营。目前,新下单后客户仍能收到“满减券”,至于退市是否会影响到瑞幸后续对客户的补贴力度,有店员表示“不清楚,这是公司运营部的决定”。

此外,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瑞幸咖啡近期仍有新店正在开张。瑞幸咖啡(深圳)有限公司下属分支机构显示有 293 家,最新一家瑞幸咖啡(深圳)有限公司福田印力中心分店的注册时间就在十天前,状态显示为开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