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纳斯达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声网Agora登陆纳斯达克挂牌交易 上市首日股价大涨152.5%

2020-06-27 11:1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7日消息,昨天晚间,声网Agora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API”,成为“全球实时互动云第一股”。声网Agora最终发行定价为20美元,超过此前16-18美元的价格区间,总计募集资金4.6亿美元(含3.5亿IPO及1.1亿同步私募,不含绿鞋)。

资料显示,2013年,声网Agora由一群资深开发者在硅谷创立,为开发者提供专业、高效的实时互动云服务。昨晚9点30分的正式“云敲钟”,也由来自声网内部和外部开发者代表以及客户代表一同完成。

根据招股书显示,最近几年,声网Agora营收从2018年的4,366万美元,增长至2019年的6,443万美元,增幅达47.6%。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3,556万美元,比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1,336万美元,增长166%。

在2020年3月,声网Agora通过10,000多个活跃应用为100多个国家的终端用户提供了超过400亿分钟的实时互动使用时长。2020年Q1活跃客户数达1176家。

声网Agora创始人、CEO赵斌表示:“回望过去,这是一个里程碑,是大家过去曾有的梦想,是市场对我们服务专业价值的背书和认可。但是,展望未来,这个时刻又显得那么微不足道——‘让实时互动随时随地、无处不在’的愿景,实时互联网真正赋能线下全场景的未来,都仍然在等待我们一如既往地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过。”

同时,顺为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雷军表示:“顺为资本是声网的首轮融资领投方,当时看中的不仅仅是声网抓住的实时互动云这个重要机会,更是创始团队的优秀能力。很荣幸能够见证并陪伴声网从创业初期直到IPO,今日的上市只是声网前进道路的另一个里程碑式的起点,实时互动云的市场才刚刚开始,未来仍充满着机遇与挑战。相信在赵斌及创始团队的带领下,声网将继续乘风破浪,越来越好。”

截至美股周五收盘,声网上市首日股价报收于50.50美元,较发行价大涨152.5%,目前总市值约50.6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