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国最新资讯  > 正文

20年风光不再:Segway电动平衡车宣布停产

2020-06-25 11:17 · 稿源: 快科技

曾经全球电动平衡车鼻祖的Segway,恐怕自己也没有想到,会落到现在的这个田地。

在经历了20年的风雨之后,赛格威(Segway)电动平衡车已正式停产。2000年开始概念炒作的Segway,其商业化道路并不是那么顺利。在14万左右的销量中,大部分被卖给了旅游、商场、机场,主要被安保人员所采用。然后Kamen在 2009 年出售了该公司,并于 2015 年被纳入Ninebot麾下。

不过为了处理维修和售后事宜,Segway仍会保留少数临时员工。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以后就不再提供其它两轮交通工具了。高价并不是压倒Segway PT的最后一根稻草,因为电动平衡车还受到城市道路法规的严格管制,甚至不允许其在人行道等公共道路上出现。

赛格威在2001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智能自动平衡的交通工具,当时它的最低也要1万美元,绝对是“富人的玩具”,而它曾一度被视为美国最高科技的产品,被禁止出口到国外市场,不过这些都是过眼云烟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