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阴阳师体验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体验服6月24日更新维护公告 蛇骨缚心活动执念玩法开启

2020-06-24 09:39 · 稿源:斗玩网

阴阳师的体验服在6月24日这天开启了新的更新维护,此次主要是上线了蛇骨缚心活动·执念玩法以及'狂欲'玩法优化,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次阴阳师体验服的更新维护公告吧!

亲爱的阴阳师大人: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抢先体验服、安卓体验服的服务器将于 6 月 24 日(周三)早上7:30-9: 00 进行停服维护,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具体更新详情请留意稍后更新公告,或维护结束后至游戏登录界面查看。

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鞠躬)

温馨提示:体验服更新的测试内容、节奏与正式服更新的外放内容、节奏将不完全等同,我们希望持续提供优质内容,并通过测试不断优化游戏体验,感谢大人们的关注。

重要更新

1.蛇骨缚心活动·执念玩法开启!

*为了保护道成寺,寺内千年古树吸收了缚骨清姬身上的魔障之气,请阴阳师大人帮助古树压制污浊。

* 6 月 24 日维护后- 6 月 30 日23: 59 开启缚骨清姬执念之战。

*执念为限时战斗,每日战斗分为'永昼'与'无明'两个阶段。每经历一个完整的'永昼'与'无明',缚骨清姬更换一个特殊能力。

*每日首次挑战缚骨清姬可获得奖励;活动期间统计四个阴阳师队伍每日造成的最高伤害总和,根据累计伤害分阶段解锁奖励。

'狂欲'玩法优化

*怒忿蛇灵'狂怒'技能调整:由所有式神鬼火消耗增加 1 点调整为攻击时削减 1 点鬼火。

*'强袭之铃'效果调整:激活后提升阴阳师大人们的队伍属性,同时获得 3 点净化度。

*'疾行之铃'效果调整:激活后增加阴阳师大人们的移动范围,之后 2 次事件不消耗意志。

*调整了部分怪物的难度。

'修行坊'玩法优化

阴阳师技能调整:

*神乐'疾风'技能调整:受到疾风之力的队友释放技能无消耗。

*源博雅'秘术·豹眼'技能调整:增加己方全体30%暴击伤害提升至90%。

*源博雅'诛邪箭'技能调整:每箭造成攻击100%伤害提升至200%。

*源博雅'秘术·穷追'技能调整:黑豹协同攻击造成源博雅攻击100%伤害提升至200%。

*八百比丘尼'星陨'技能调整:'星陨' 5 级附加效果由造成伤害治疗我方全体队友调整为必定使目标进入混乱状态,混乱时必定攻击敌方单位。

阴阳师属性调整:

*源博雅基础攻击力由 6382 提升至8382,暴击由0%提升至100%。

*八百比丘尼基础速度由 128 提升至148。

2.活动——'天运逢吉'限时开启!

*活动时间: 6 月 24 日维护后- 7 月 7 日23:59

*参与等级: 15 级及以上的阴阳师大人

*活动期间,阴阳师大人仅需花少量时间完成每日学业,即可让学业进度增加,最快 8 日,便可获得限定头像框'云游访道'!

*天道酬勤,学道酬苦,愿诸位阴阳师大人们无论面对何种挑战,都能天运逢吉,万象如意!

3.魍魉之卷 · 大神攻略/同人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 6 月 24 日维护后- 7 月 7 日23:59

*在网易大神#魍魉之卷#话题下分享原创攻略或同人作品,即有机会获得游戏内头像框'笔墨意'等奖励!

*将原创内容同步至阴阳师友人帐,还可参与锦鲤抽奖;更多详情请前往庭院地藏像处查看。

4.活动——'惠比寿的曜之阁'再次开启!

*活动时间: 6 月 24 日维护后 -8 月 18 日23:59

*活动期间,充值 1 元即可获得惠比寿的曜之阁活动限定头像框'福满流金',该头像框也将在后续的惠比寿的曜之阁活动中持续投放,阴阳师大人们每次获得该头像框,都会使其外观升级。

*活动期间,充值达到指定额度,会有八百比丘尼限定皮肤'赤之流火'和庭院限定皮肤'雪月华庭'、'暖春翠庭'发放,更有'黑晴明'限定皮肤发放。

*此前曾获得过'赤之流火'限定皮肤的阴阳师大人,重复获得时将自动转换为 300 勾玉。

*此前曾获得过'雪月华庭'限定庭院皮肤的阴阳师大人,重复获得将自动转换为'暖春翠庭'限定庭院皮肤。重复获得'暖春翠庭'限定庭院皮肤时,将自动转换为 1000 勾玉。

*此前曾获得过'黑晴明'限定皮肤的阴阳师大人,再次获得时将自动转换为'京都之主'头像框,若已获得过'京都之主'头像框,则'京都之主'头像框会自动升级,增加金达摩特效!如果已有京都之主金达摩特效,则自动转换为两张曜之契,并获得进入曜之阁的权限!

5.活动——现世逢魔寮勋章收益UP!

*活动时间: 6 月 24 日0:00- 6 月 30 日23:59

*活动期间,逢魔之时玩法中“现世逢魔”四次后获得的阴阳寮勋章收益翻倍,快集结寮成员一起参与吧!

6.新礼包情报!

*蛇骨缚心福袋壹

售价: 128 魂玉

购买后获得:神秘的符咒×8,三星奉为达摩×1,奉为达摩×1,金币×50000

限购时间: 6 月 24 日维护后- 7 月 5 日23: 59 限购 2 次

*蛇骨缚心福袋贰

售价: 328 魂玉

购买后获得:神秘的符咒×25,四星奉为达摩×1,三星奉为达摩×1,金币×100000

限购时间: 6 月 24 日维护后- 7 月 5 日23: 59 限购 2 次

*蛇骨缚心福袋叁

售价: 648 魂玉

购买后获得:神秘的符咒×45,五星奉为达摩×1,四星奉为达摩×1,金币×200000

限购时间: 6 月 24 日维护后- 7 月 5 日23: 59 限购 2 次

*蛇骨缚心福袋肆

售价: 648 魂玉

购买后连续 10 天每天获得:神秘的符咒×5,御行达摩(碎片)×5,体力×100,皮肤券×20

限购时间: 6 月 24 日维护后- 7 月 5 日23: 59 限购 1 次

*蛇骨缚心助力礼

售价: 12 魂玉

购买后获得:意志×20,体力×60,樱饼×30,金币×30000

限购时间: 6 月 24 日维护后- 6 月 30 日23: 59 每日限购 1 次

*蛇骨缚心强化礼

售价: 12 魂玉

购买后获得: 6 星青吉鬼×3,金币×300000

限购时间: 6 月 24 日维护后- 6 月 30 日23: 59 每日限购 10 次

*端午纪念礼

售价: 30 魂玉

购买后获得:头像框·浪龙舟,现世符咒×3,金币×5000

限购时间: 6 月 24 日维护后- 6 月 30 日23: 59 限购 1 次

*特惠育成礼壹

售价: 68 魂玉

购买后获得:六星式神转换符×1,四星奉为达摩×1,金币×50000

限购时间: 6 月 24 日维护后- 6 月 30 日23: 59 限购 2 次

*特惠育成礼贰

售价: 188 魂玉

购买后获得:御行达摩×1,五星奉为达摩×1,四星奉为达摩×1,金币×100000

限购时间: 6 月 24 日维护后- 6 月 30 日23: 59 限购 2 次

7.皮肤屋上新!

*暮色晚钟里,声声皆是怨。她的爱如焚身之火,将一切化为烟尘。

*皮肤设计概念:自以为被恋人背叛的的清姬,迷失在复仇的执念之中,这种执念让她将无辜的行人也看成了自己的恋人,当烟尘如蝶般缓缓飘落,一切都不过如梦幻泡影。

*清姬典藏皮肤·化烟上架皮肤商店,售价 108 魂玉, 6 月 24 日维护后- 7 月 1 日维护前享有折扣特惠价 88 魂玉,欢迎大人们前来选购。

*皮肤包含以下内容:

全新的动作和技能特效

专属头像框'化烟'

专属语音和音效

专属传记

8.插画商店上新!

首日可享受 7 折优惠,感兴趣的阴阳师大人可前往选购。

9.协同对弈调整

*加入SP阶式神缚骨清姬。

*选牌和翻牌阶段,界面顶部的式神头像将显示为觉醒后头像。

10.特殊放送:齐心协弈!协同对弈CC主播挑战赛

*协同对弈主播挑战赛来了,@鸽海成路、@解说七老爷将会为阴阳师大人们介绍协同对弈的玩法与规则,@阴阳师小八、@阴阳师-徐清林等一众CC主播将会进行协同对弈直播,同时摆出擂台迎接各位大人们的对弈狙击,直播间现场更会掉落神秘的符咒、御行达摩等珍贵道具!

*活动时间: 6 月 27 日 19 点- 21 点; 6 月 28 日、 29 日、 30 日 17 点- 21 点,大人们可以前往内置直播进行观看。

*特别提示: 6 月 27 日 19 点,大人们可以通过庭院小电视直接前往观看!

11.新区开启

*时间: 6 月 24 日10:00

*全平台新区'夏之风铃'开启,iOS、网易安卓、渠道安卓用户皆可进入,更有新区集结奖励可以领取。

*'夏之风铃'将开启持续 15 日的'新区专属活动'(入口位于头像下方),包含登录奖励、随机SSR、新服月卡、成长锦囊、好友邀请等内容,敬请留意。

*'新区专属活动'调整为:新服开启 30 日内的新建角色,将自创建之时起开启为期 15 日的活动。

体验优化

1.优化了御魂预设中一键装备全队御魂的体验,大幅缩减了卡顿时间。同时修复了部分机型使用该功能时可能造成闪退的问题。

2.在平板机型上优化了镜头的位置,使式神可以更好地展示在屏幕中。

3.加快了铃鹿御前'万羽浪行'技能的施法速度。

式神调整

1.缚骨清姬技能调整及问题修复

*使'蚀骨'Lv. 4 升级效果对真实伤害也正常生效。

*我方召唤物位置上的单位不是召唤物时,无法施放'蚀骨'。

*使蛇灵无法被敌我双方选中。

*调整了'蛇灵'的描述,在蛇灵返回时可以解除缚骨清姬的放逐效果。

*蛇灵返回时,吸取的生命和攻击不超过缚骨清姬的对应属性。

*调整了蛇灵返回的优先级,使其优先于日和坊的复活效果。

*'怨'效果调整为:相对于初始生命上限每损失1%生命值,总攻击降低1%,受到的伤害增加1%。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缚骨清姬阵亡时,没有将'怨'清除的问题。

*优化了技能描述。

*优化了部分技能特效。

*优化了部分技能音效。

2.苍风一目连技能调整

*'风符·灭'效果调整:原获得护盾量等同于普攻伤害的风盾,现获得护盾量等同自身攻击60%的风盾;若自身已拥有风盾,改为使生命比例最低、且未拥有风盾的友方获得。

*'风符·守'描述调整:失去风盾时增加施加者行动条、护盾量上限的描述,移动到风盾的描述中。

*'风盾'增加效果:每个存在的风盾使施加者增加 30 点速度。

3.书翁技能调整

*'云游'增加效果:为受到治疗的友方单位同时驱散或解除 1 个控制效果。

*调整了'云游'Lv. 5 的技能描述,使其和技能实际效果保持一致。

'云游'Lv.5:释放时,同时为另一生命比例最低的友方治疗书翁生命上限8%的生命,并使其获得天书·无隙。

*调整了'万象之书'Lv. 5 的技能描述,使其和技能实际效果保持一致。

'万象之书'Lv.5:释放时,同时对另一生命比例最低的敌方造成书翁攻击80%的伤害,并为其附加天书·攻心。

4.跳跳妹妹技能调整

*'不玩了啦'增加效果:跳跳妹妹死亡时,如果番茄在场,会马上复活。每复活 1 次,会使下次复活的冷却时间增加 1 回合。

*'汪汪出击'效果调整为:召唤番茄,番茄可使用'愤怒';召唤时立即使用'愤怒'攻击生命比例最低的敌方。番茄继承跳跳妹妹60%生命值,50%攻击,100%速度。当番茄在场时,该技能替换成'跟我学'。

*'汪汪出击'Lv5 效果调整:跳跳妹妹攻击时,将邀战番茄。

*'愤怒'效果调整为:造成攻击100%伤害。

*新增技能'跟我学':给番茄增加 1 层'快快长大',之后依次攻击指定敌方目标和生命比例最低的敌方目标 1 次,每次造成攻击125%的伤害。

*新增状态'快快长大':攻击力提高20%,暴击提高20%,速度提高 10 点;最多叠加 5 层。

*本次式神调整将不会影响跳跳妹妹作为怪物时的技能。

5.修复了稻荷神御馔津处于月影结界中时,释放'狐铃'会触发小松丸'胆怯'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