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机核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机核网就最后生还者2事件发布致歉声明 然而玩家并不买账

2020-06-23 17:14 · 稿源:斗玩网整理

机核网在6月23日下午就这几天《最后生还者2》的评论事件发布了道歉声明,表示针对此事件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且为波及的所有人道歉,然而评论中玩家似乎并不买账。

【机核网致歉声明】

致广大玩家朋友,

大家好。机核这段时间因为内容运营方面的问题,在玩家群体中引发了巨大风波,同时也伤害了很多多年来信任与热爱机核的朋友们,我们深感抱歉。

自《最后生还者 第二部》发售以来,机核的前期视频评论节目:核腔实蛋-属于电子游戏的奇迹《最后生还者 第二部·上》 因为将这款游戏称为“奇迹”,且并未提示可能的争议而受到很多玩家的质疑。而后的电台节目:“我们”的体验- The Last of Us Part II ”也因节目策划不够全面,引起了更多玩家的不满。

针对这个事件,我们进行了深刻的反思。

首先,必须承认的是,针对未上市游戏的先行体验与评测和机核其他类型节目有着很大不同,它应该是全面的真实的,不具有明显倾向的内容。虽然机核一直强调内容创作上支持主观、真诚的表达,但我们忽略了重要的一点,在游戏发售前,评测机构与玩家信息不对等的时候通过《核腔实蛋》这档定位是从个人角度表达对某一款游戏内容的喜好与分析,并传达非常个人感受的内容,是不妥的——内容表达越个人,产生的误导信息就越严重;同时,没有其他角度以及声音的配合,该期节目就成为了机核在这个游戏中唯一的表达,代表了机核的声音。

游戏发售后,很多玩家的体验与节目中的观点出现巨大的落差,向我们反馈节目的问题。我们反而觉得自己被误会“恰饭”“不真诚”,紧急筹备了一期电台节目,希望来补充和解释之前因为不能剧透而造成的误解,但这个时候机核依旧只传达了一种声音。

关于这款游戏的内容组织从一开始就已经走入了误区。

机核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玩家的平台,不是只属于个人的舞台,应该互相尊重,为不同的观点发声,并鼓励大家发表不同的观点。作为植根于玩家群体的机核,这次却没有细致地考虑玩家们在体验游戏时可能会产生的感受,我很惭愧,向各位诚恳道歉。

我们从今天开始,会继续收集不同观点和意见,认真阅读每一条反馈和留言,把机核的内容向正确积极的方向推进下去。也欢迎不同声音的玩家,来分享属于你的游戏体验。同时我们会调整对于先行体验评论相关工作的角度和办法,更加客观中立地分析和感受游戏。欢迎大家监督指正。

同时,这个事件也暴露了我们应对公共问题专业能力上的不足,我也要向此次事件中被波及的所有人道歉,我方人员在这期间的不当言论,我们也一定妥善处理并负责到底。

感谢你们的耐心,非常感谢。

2020 年6 月 23 日

西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