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将尝试在Twitch上免费直播英超比赛

2020-06-18 21:33 · 稿源: cnbeta.com

亚马逊将在英国Twitch站点上免费播放英超足球比赛,公司表示计划在比赛进行时给球迷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英超比赛目前只能够闭门举行。亚马逊希望流媒体服务上的用户在使用聊天功能分享自己的观点时,能表现得有点像专家。时间方面,Twitch用户不会在第一场直播比赛之前等待那么久,因为月底就可以看到水晶宫对伯恩利的比赛。

在众人缺席的情况下,据有幸进入比赛现场的人说,球场的气氛完全不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EA体育与亚马逊、天空体育和BT体育合作,开发了名为Stadium Atmosphere的合成人群噪音,这将为观众提供他们通常习惯听到的声音。

亚马逊Prime Video Sport欧洲区总经理Alex Green在谈到新技术和比赛时说。

"我们非常热衷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同时遵循准则,确保我们生产团队的安全。除此之外,我们还增加了许多内容,为客户的观看方式带来了额外的选择,在全场观众的体育场氛围不缺席的情况下在Twitch上播放我们的Prime视频赛程。"

比赛将由体育专家Gabby Logan、Roberto Martinez以及Lee Dixon主持和解说,Clive Tyldesley、Jon Champion、Peter Drury和Ally McCoist也将为比赛提供评论。

除了亚马逊提供的免费信号,《天空体育》也宣布将在Pick上播放 64 场比赛中的 25 场,在Freeview和其他电视服务上都可以看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