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产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碰瓷大师!微佳汽车直接把蔚来车标“翻过来”用 网友:设计都请不起?

2020-06-18 13:28 · 稿源: 快科技

由于资本市场的青睐,国内的造车新势力也如雨后春笋一般,近些年来也猛增了不少。不过,新增的大大小车企中,各家实力与造车目的也有不同,也难免会制造出不少“火花”来。

近日,又有一个“新势力造车”品牌诞生,这个品牌就是“微佳汽车”。是山东的一家微型电动车企业,目前号称已经具备年产10万辆微型电动汽车的生产能力。

不过,这家新势力车企,其车标LOGO一经发布亮相,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原因是,从图片上来看,微佳的车标就是直接把蔚来车标反转了过来。你说这个车标没有碰瓷“蔚来”,估计都不会有人相信。

对此,各路吃瓜网友也都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称,“这LOGO做的,挺省事啊!”、”连设计师都请不起,还怎么造车呢“。

甚至还有“好心”的网友,把保时捷、特斯拉、大众的车标翻转效果图也做了出来,称要帮其它车企找找思路。

随着网络舆论的发酵,微佳汽车方面也注意到了影响。在今日(6月18日),又悄悄的把微信公众号的头像,由此前”翻转“过来的蔚来车标,替换成了其它的图片,并删除了之前的文章。

不过,之前曝光的图片显示,微佳汽车的库房中,已经停放了几十辆全新商品车,这些车辆身上,也已经涂装了”翻转“过来的蔚来车标标识。公众号头像好改,但这些车身涂装怎么办,难不成要重新喷一遍车漆?

对于此事,微佳汽车官方还没有做出回应,我们也将会保持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