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iOS版7.0.13更新内容汇总 新增微信号修改功能

2020-06-17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微信发布了iOS版7.0.13版本的更新,这次的更新内容包括微信号修改功能,通讯录新增仅聊天的朋友等5大主要功能,以下我们来看下本次更新的具体内容介绍。

微信iOS版7.0.13更新内容汇总

1、修改微信号,入口在 “我”-“个人信息”-“微信号”,符合条件的用户支持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

2、通讯录新增仅聊天的朋友。通讯录中除了新的朋友,群聊、标签、公众号之外,这次新增加了仅聊天的朋友,方便大家查看和管理。

3、群接龙功能新增固定入口。用户可点击群聊中的 “+”,滑动底部菜单,便能看到 “接龙”选项,点击便能进入接龙结果页。这个是固定的入口了。

4、深色模式可不跟随系统,拥有了独立开关。另外,深色模式进行了优化(颜色变深一点)。此前微信只有跟随系统打开或关闭深色模式。

5、腾讯微信中的视频号进行了改版。在顶部增设 Tab 栏,分为「关注」、「朋友」、「热门」等。“朋友”页面可观看朋友点赞过的视频;“热门”就是官方的热门视频推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王者荣耀10月17更新了什么 10.17更新内容汇总

    王者荣耀在10月17日开启了更新维护,此次的更新是不停机维护,主要是优化了机型的卡顿情况,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亲爱的召唤师:我们计划在2023年10月17日7:00-8:00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更新时间】10月17日7:00-8:00【更新方式】不停机更新由于此次为不停机更新,维护完毕后即可正常进入【维护期间会有短暂入口维护的情况】;维护时已经登入游戏的召唤师不受任何影响。

  • 微信iOS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 微信iOS8.0.42正式版更新新增多语言翻译、更改部分功能

    微信iOS版本于9月19日发布了8.0.42正式版更新,尽管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更新内容,但据IT之家和用户的测试,该版本带来了多项改进。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就会被翻译为所选语言,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韩语、日语等多种语言,用户可以自行体验。此外,据用户@妇产科主任的发现,微信iOS版8.0.42正式版还有以下三项细节改进: 1、长按翻译结果,新增了一个“更换语言”按钮; 2、点击微信-我-钱包,新增了一个“经营账户”的入口,专为商家推出的收款账户; 3、点击小程序-右上角小人图标,新增了“我的评价”入口,这里可以看到对所有小程序的评价。

  • iOS17正式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 微信iOS 8.0.42正式发布 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近日推出了8.0.42正式版更新,新版本中加入了一项实用的新功能:多语言翻译。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就能看到新增的“翻译”功能。用户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会被翻译成所选语言。

  • 用户反应有用 微信iOS 8.0.43内测版更新

    微信更新了iOS8.0.43内测版,版本大小约为685.9MB。该版本主要支持即将上市的AppleVisionPro设备。如需获取最新官方内部版微信下载,请在微信公众号回复“微信”两字。

  • iPhone 13 Pro Max升级新iOS信号突然消失 用户:卖这么贵信号这么差

    一位用户发文表示,他的iPhone13ProMax更新iOS17.1Beta3版本后,信号会突然消失,一天会出现好几次这样的情况。这位用户还吐槽,iPhone卖这么贵,信号还这么差。安卓阵营普遍都采用高通的Soc全家桶,直接将5G基带集成到SoC中,兼容性、稳定性都更出色,信号自然更好。

  • iOS迅雷下载功能回归:一键下载到本地 新增视频空间

    迅雷宣布,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已经回归,现支持添加链接一键下载到本地!此外还新增视频空间,帮你自动分类、整合视频,大大提升文件的播放和管理体验,轻松打造私人片库。此外还有个贴心亮点,播放页面可以将重复剧集文件和缺失集数一并展示,一键清理,解放双手。

  • 苹果iOS 17正式发布 新增待机显示、视频语音留言等功能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凌晨1点左右正式发布了iOS17的正式版升级。适用于iPhoneXs及后续机型。辅助功能更新包括辅助访问,这个可自定义的交互界面帮助患有认知障碍的用户更轻松独立地使用iPhone;实时语音功能帮助无法讲话的用户在面对面交谈、打电话或进行FaceTime通话时将所输入的文字朗读出来;个人声音能帮助面临失语风险的用户创建与自己声音相仿的语音;指字即读可帮助失明及低视力用户朗读设备指向的实体物品上的文字。

  • 谷歌修改“有用内容更新”政策 调整对AI生成内容的立场

    谷歌最新的“有用内容更新”进行了第三次迭代,旨在改变其对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立场。该更新于2022年8月首次推出,主要目标是将内容分类为“为搜索引擎编写”或“为人们编写”。这一合作是否会实现尚不确定,但可以预见,未来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将在网络上不断增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