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阴阳师体验服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体验服6月17日更新维护公告 蛇骨缚心召唤活动开启

2020-06-17 11:07 · 稿源:斗玩网

阴阳师的体验服在6月17日也进行了更新维护,此次的维护内容跟正式服差不多,也是新式神的加入,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阴阳师体验服6月17日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阴阳师大人: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抢先体验服、安卓体验服的服务器将于 6 月 17 日(周三)早上7:30-9: 00 进行停服维护,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具体更新详情请留意稍后更新公告,或维护结束后至游戏登录界面查看。

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鞠躬)

温馨提示:体验服更新的测试内容、节奏与正式服更新的外放内容、节奏将不完全等同,我们希望持续提供优质内容,并通过测试不断优化游戏体验,感谢大人们的关注。

重要更新

1.新式神情报!

*缠念作茧·蛇骨缚心!全新SP阶式神缚骨清姬(CV:行成桃姬)降临平安京!

* 6 月 17 日更新维护后,使用勾玉、神秘的符咒及现世符咒进行召唤,即有机会与缚骨清姬缔结契约!

* 6 月 17 日更新维护后,百鬼弈阵容将会刷新,阴阳师大人需要重新配置阵容。欢迎阴阳师大人们在百鬼弈中进行抢先体验!

2.缠念作茧·蛇骨缚心召唤活动开启!

全新SP阶式神缚骨清姬(CV:行成桃姬)降临平安京,多重召唤福利助力各位大人与新式神结缘!

集结期: 6 月 17 日维护后- 6 月 18 日23:59

召唤期: 6 月 19 日 10:00- 6 月 30 日23:59

*SP/SSR式神出现概率提升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时,SP/SSR式神出现概率提升至原来的2. 5 倍!每位阴阳师大人享受 3 次SP/SSR概率UP的机会。

*SP缚骨清姬指定概率UP阶段成长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召唤出SP/SSR式神时,SP缚骨清姬的指定出现概率提升,且此出现概率将在召唤期内随召唤次数持续提升!此福利将在成功召唤出SP缚骨清姬后失效。

对于 6 月 17 日维护前已达成SSR全集赏的大人们,本期指定出现概率将由初始10%持续提升并在 500 次召唤后提升至100%!

对于其他大人们,本期指定出现概率将由初始的3%持续提升并在 500 次召唤后提升至15%!

*召唤阶段礼包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达到指定次数时,还将获得对应的阶段礼包,包含御行达摩、大量神秘的符咒、皮肤券、勾玉、自选SR等稀有道具。

*特殊福利

召唤期内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达到 699 次时,若仍未召唤出SP缚骨清姬:

对于 6 月 17 日维护前已达成SSR全集赏的大人们,第 700 次召唤必定出现SP缚骨清姬,并额外获赠惊喜礼包一份,之后消耗该指定式神的概率UP次数。

对于其他大人们,第 700 次召唤后,SP缚骨清姬指定概率UP将提升至25%。

*重要说明

本次召唤活动向所有等级不低于 15 级的阴阳师大人开放。

SSR全集赏以图鉴中点亮的SSR式神为准(两面佛除外)。

SSR全集赏不包括联动限定SSR奴良陆生、卖药郎、鬼灯、犬夜叉、杀生丸、桔梗、黑崎一护。

3.缠念作茧,蛇骨缚心!

*为了净化云外镜碎片,离开京都的晴明途径日高川,救起了重伤的青坊主。从他的口中,晴明了解到道成寺发生的灾难,决定出手相助。

*活动时间: 6 月 17 日维护后- 6 月 30 日 23:59

*蛇骨缚心活动包含多个不同玩法:

狂欲

*在青坊主的帮助下,晴明以灵体形式进入缚骨清姬内心,净化她因瘴气影响而产生的狂欲。大人们快带上式神帮助她!

*大人们需要消耗'意志'来探寻缚骨清姬的内心,可能会遇见多种不同的事件。

修行坊

*借助青坊主的法器进行修行,提升阴阳师的能力。

*在'狂欲'玩法中可积累修行,消耗修行可提升阴阳师的悟性和耐性,并获得技能点。技能点可解锁和升级阴阳师的技能。

镜花水月

*在缚骨清姬内心收集记忆碎片,倾听她的心声。

*收集'记忆碎片'解锁不同阶段清姬的故事和奖励。

明惑

*此次事件有诸多疑点,在道成寺周围似乎能找到蛛丝马迹,请阴阳师大人去调查看看吧。

*派遣式神完成线索调查,了解故事背后的真相!

*明惑开启时间: 6 月 17 日维护后- 7 月 1 日维护前,入口保留至 7 月 7 日 23:59

道成遗藏

*化为废墟的道成寺内散落了诸多宝物,阴阳师大人们请将它们搜集起来。

*阴阳师大人们通过蛇骨缚心活动中各玩法获得的'无垢舍利'可以在道成遗藏中换取各种珍贵的道具。

*有多种稀有物品投放,包括缚骨清姬新皮肤·黛色寒青、SSR/SP式神召唤券、御行达摩等。

*道成遗藏开启时间: 6 月 17 日维护后- 7 月 7 日 23:59

执念

*为了恢复道成寺往日的幽静,寺内那棵千年古树吸收了缚骨清姬身上的魔障之气。然而仅凭古树自身无法压制清姬的执念,请阴阳师大人帮助分担!

*该玩法将在 6 月 24 日维护后开启,更多详情将在后续版本公告中介绍。

4.SP缚骨清姬追忆绘卷 - 近在咫尺,咫尺天涯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 6 月 19 日10:00- 7 月 9 日23:59

*活动期间,参与游戏内各项玩法,即可获得绘卷碎片道具。

*捐献绘卷碎片即可修复追忆绘卷,每次修复绘卷都可获得随机奖励。

*绘卷修复后,根据捐献贡献排行,发放全服奖励。

*每章绘卷每个服务器前 500 名可获得SP缚骨清姬式神契约书碎片奖励,前 1000 名可获得头像框'笼夜之花'奖励。

*绘卷全部修复后无法再获得绘卷碎片和进行绘卷修复。

*由于头像框'笼夜之花'仍在制作中,因此寮办会先对每章绘卷每个服务器前 1000 名发放'笼夜之花'的兑换资格,并在 6 月 24 日正式服更新后统一给已经获得兑换资格的阴阳师大人发放完整版本的头像框'笼夜之花'。

5.祈愿福礼

活动时间: 6 月 19 日10: 00 至 6 月 30 日23:59

*达到 15 级的阴阳师大人可以直接领取'铜铃'礼包。

*可消耗魂玉购买'银月'、'金社'礼包。将分别累计全服获取了'铜铃'、'银月'、'金社'礼包的阴阳师大人的人数,达到特定门槛值时可领取额外的赠礼。

*'银月'、'金社'礼包中均包含青坊主头像框'梵音彻响',重复获取将转化为 50 勾玉。

6.全新秘闻副本'山巅之禁'开启!

*新增挑战副本——苍风一目连秘闻副本'山巅之禁'。通关第8、9、 10 层更有四星奉为达摩、御行达摩和苍风一目连新皮肤·孽火凌纱可以获取。

7.新礼包情报!

*蛇骨缚心特惠礼

售价: 30 魂玉

购买后连续 5 天每天获得:神秘的符咒×1,奉为达摩×1,金币×5000

限购时间: 6 月 17 日维护后- 6 月 23 日23: 59 限购 1 次

*蛇骨缚心召唤礼

售价: 128 魂玉

购买后连续 7 天每天获得:神秘的符咒×2, 6 星青吉鬼×1, 5 星青吉鬼×1, 4 星青吉鬼×3,金币×50000

限购时间: 6 月 17 日维护后- 6 月 23 日23: 59 限购 1 次

*蛇骨缚心预备礼

售价: 328 魂玉

购买后获得:神秘的符咒×30, 4 星奉为达摩×2,金币×100000

限购时间: 6 月 17 日维护后- 6 月 23 日23: 59 限购 1 次

*加成补给礼

售价: 18 魂玉

购买后获得:体力×60,樱饼×30,100%经验加成( 1 小时)×1,100%金币加成( 1 小时)×1,御魂副本掉落加成( 1 小时)×1,觉醒副本掉落加成( 1 小时)×1

限购时间: 6 月 17 日维护后- 6 月 23 日23: 59 每天限购 1 次

*御魂补给礼

售价: 88 魂玉

购买后获得:大蛇的逆鳞×300,六星青吉鬼×6,金币×50000

限购时间: 6 月 17 日维护后- 6 月 23 日23: 59 限购 10 次

8.冠军队伍决赛场次式神皮肤打折!

*NeXT春季赛阴阳师春和演武大会已经在 5 月 31 日落幕,恭喜'平安京F4-1'战队获得团队赛冠军!'CC丶大猫真的菜'获得个人赛冠军!

*冠军在决赛的比赛中使用的全部式神商店皮肤,将限时优惠 8 折一周!

(最近 2 周内上架的新皮肤和典藏皮肤不参与本次折扣。)

9.活动——招福,秘魂屋打折+刷新免费!

*活动时间: 6 月 17 日0:00- 6 月 23 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商店-秘魂屋每日前十次购买 8 折,并且每日可免费刷新 30 次。

10.八岐大蛇手办首发

*阴阳师八岐大蛇手办'蛇影神旨'上架周边屋, 6 月 17 日维护后- 7 月 14 日23: 59 购买享首发优惠价。

*购买八岐大蛇手办,可获得'神意御骨'动态头像框和精美限定徽章礼盒。

*平安京守护者(签到 500 天及以上)享首发价 95 折特权。详情请大人前往周边屋查看。

体验优化

1.在宠物食材合成页面新增'继续添加'功能,可在完成 1 次合成后,一键快速添加相同类型和星级的食材,继续进行合成。

2.优化了吉闻红点提示规则,每日送出祝福次数达到上限时,不再显示红点。

3.优化了神乐'稚子之忆'皮肤在场景中立绘的大小,不再挡住场景中的式神。

问题修正

1.修复了'世界'频道点击更换频道弹出数字键盘,再切换'系统'等其他频道后数字键盘不会消失的问题。

2.修复了输入法键盘遮挡聊天内容的问题。

3.修复了阴阳寮祈愿功能按钮效果不一致的问题。

4.修复了阴阳寮祈愿捐赠记录打开无展开效果的问题。

5.修复了刘海屏机型添加自定义图片后,不会空出刘海位置的问题。

6.修复了真·八岐大蛇战斗中,选择上阵阴阳师时背景没有黑幕的问题。

式神调整

1.鬼童丸

*修复了鬼童丸和晴明技能'言灵·缚'交互的问题。

*优化骸之锁描述,使其与目前效果保持一致。

*修复了鬼童丸修罗状态消失后特效没有同步消失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