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零售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再重开70家零售店

2020-06-17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受新冠疫情影响,苹果此前关闭美国多家零售店,而就在重开之际,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又引发了黑人抗议活动,苹果线下店铺再度被迫关闭。现在,苹果计划在美国和加拿大重开 70 多家门店。

据悉,本周开张的 70 家门店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印第安纳州、路易斯安那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密西西比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安大略省、宾夕法尼亚州和魁北克省。

苹果零售人力资源主管Deirdre O'Brien通知员工称:

本周,我们将在美国更多的地方为客户提供服务,包括纽约市的预约服务,我们很自豪地站在纽约人身边,帮助他们走出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困难时期。所有门店继续实行员工和顾客健康的额外措施,包括体温检查、脸部遮盖和保持社会距离。由于时间和服务因地而异,我们鼓励大家查看当地商店的网页以获得更多信息。客户也可以通过电话或聊天的方式来寻求支持。

我们将以客户和团队的健康和安全为重中之重,以非常周到的方式重新开店,我们期待着早日与客户再次见面。

客户可以在苹果官网 "Find a Store"工具查找自己附近的苹果零售店是否属于重新开业的范畴。新开的商店也将采取一系列安全措施,比如限制店内人员人数,检查体温、戴口罩等等。另外,一些商店仅提供路边取货和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