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年AppStore收入5190亿美元 近8成来自实物商品和服务

2020-06-16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 消息:苹果公司周一宣布,据该公司委托Analysis Group进行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 2019 年AppStore收入达 5190 亿美元,其中实物商品和服务营业额达 4130 亿美元,占比近 8 成。数字产品和服务、应用内广告销售额分别为 610 亿美元和 410 亿美元。

4130 亿美元的实物货品与服务中,移动商务应用产生了绝大部分的销售额,其中零售销售额最大,达到 2680 亿美元。其次是旅游应用,销售额达 570 亿美元。紧接着是叫车应用和外卖应用,销售额分别为 400 亿美元和 310 亿美元。游戏是 2019 年下载量最大的app类型, 410 亿美元的应用内广告销售中44%来自游戏。

由于Apple仅从与数字化商品和服务相关的款项中收取佣金,在 5190 亿美元的总额中有超过85%完全归于第三方开发者和各规模的企业所有。

App store于 2008 年推出,是全球安全性极高、极具活力的app市场之一,提供约 200 万款app,每周的访问量超过 5 亿用户访客遍及 175 个国家和地区。

库克表示,“在这个充满挑战和不安的时期,App Store为创业、健康和福祉、教育和创造就业提供了持久的机会,帮助人们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世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