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国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等美国公司将重新允许与华为合作制定5G网络标准

2020-06-16 06:13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美国修改禁止高通等美国企业与华为进行生意往来的禁令,允许其合作制定下一代5G网络标准。

报道中提到,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商务部和其他政府机构签署了这项规则修改,现正等待发布在《联邦公报》(Federal Register)上,最早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发布。

业内人士和政府官员表示,此次规则改变不应被视为美国在限制华为问题上的决心有所减弱的迹象,指出华为令美国在标准制定方面处于劣势。由于美国公司不确定它们被允许分享哪些技术或信息,有些美国公司的工程师减少了参与度,从而给了华为更大的话语权。

一位知情人士称,美国商务部作出上述修正旨在确保美国公司“全面参与”自愿标准制定机构,并对美国公司和国会议员的担忧作出回应。

有行业人士表示,此次阐释能令(美国)企业再次在这种基础性活动中展开竞争和占据领先优势,此类活动有助于跨市场推出5G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