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独立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16寸MacBook Pro小幅更新 可选更高配独立显卡

2020-06-15 21:4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阎烁)6月15日晚,苹果针对旗下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和Mac Pro电脑进行了小幅度更新,前者升级了独立显卡可选规格,后者则是提供了全新固态硬盘套件。

本次更新之后,MacBook Pro系列中的最强性能代表16寸机型,将可选规格更高的独立显卡配置:AMD Radeon Pro 5600M图形处理器,配备集成式HBM2显存,相比19年底发布的版本,进一步提升了16寸MacBook Pro的图形处理性能。

AMD Radeon Pro 5600M图形处理器封装内整合了40个运算单元(2560个流处理器)和8GB HBM2显存,与配备4GB GDDR6显存的Redeon PRO 5500M相比,性能最高可提升75%,相比上一代15寸MacBook Pro,性能最高可提升3.5倍。提升了图形处理性能之后,16寸MacBook Pro在大型三维模型渲染、视频后期剪辑、游戏设计等方面流畅性提升明显。

一同获得更新的还有苹果生态中的最强电脑Mac Pro,推出了固态硬盘套件,用户可以自行选择配置,升级Mac Pro内部存储空间,此套件可以由用户自行动手安装。此套件包括两个固态硬盘模块,并提供:1TB、2TB、4TB和8TB四种储存空间可选。

以上两款产品的更新内容均已在苹果官网上线,搭载AMD Radeon Pro 5600M图形处理器的16寸MacBook Pro机型将在获得批准后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