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拍照新高度稳了 华为Mate 40曝光:配9P自由曲面透镜摄像头、四季度推出

2020-06-15 14:08 · 稿源: 快科技

iPhone 12、华为Mate 40、三星Note 21/30……下半年的旗舰机之争的惨烈程度丝毫不逊于上半年。

对于华为来说,Mate系列会带来怎样的性能领先、影像拔尖,让很多网友期待。

据媒体报道,大立光电(Largan Precision)CEO日前透露,公司已经完成9P自由式曲面透镜镜头模组的开发,预计四季度出货,并为公司带来营收。

大立光是全球知名的智能手机、平板、相机等镜片模组提供商,也是华为的老伙伴,业内人士表示,不用怀疑,率先用上9P自由式曲面透镜镜头的就是华为。

这与今年4月份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爆料正好呼应,自由式曲面透镜镜头据说可以改善广角/长焦失真、提高视觉锐度等。加之9P镜头,低光下的进光量也能进一步增加。

其实,华为之所以在近几年稳坐DxOmark全球第一、影像能力得到多方认可,离不开不惜成本地投入硬件并在软件算法上成体系,看来Mate 40系列延续了上述理念。

至于前文提到的性能领先,都肩负在5nm麒麟芯片(麒麟1020?)上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