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20手机壳曝光:矩阵后摄设计 非曲面屏

2020-06-13 09:1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3日,按照往年惯例,三星会继续在今年的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Galaxy Note20系列旗舰,甚至有外媒表示该机将于8月5日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时间的进一步临近,截至目前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细节已经得到了不少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爆料再度晒出了该机的手机壳。

据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 20手机将采用矩阵式后置相机模组,同时采用内凹槽设计从手机壳两边设计来看似乎也表明其将采用非曲面屏幕设计。值得注意的是,从保护壳两侧的弯曲程度来看,该机确实很可能没有曲面屏幕,而Galaxy Note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则会采用双曲面屏。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均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且开孔大小、边框宽度均将相对前一代产品得到进一步的缩小,同时该系列机型最高将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屏幕刷新率,搭载骁龙865和Exynos 992两款处理器,后置1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3D景深镜头镜头组成的四摄相机模组,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最高50倍数字变焦。此外,该系列还将配备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手写笔。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将有望在8月5日与大家见面,届时除了Note20系列外,还将推出Galaxy Fold 2、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等多款新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