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GDisplay最新资讯  > 正文

LG Display已被韩国选定为可伸缩显示屏研发领导厂商

2020-06-12 11:5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旗下专注于面板事务的LG Display,已被韩国选定为可伸缩显示屏研发的领导厂商。

LG Display被韩国选定为可伸缩显示屏研发的领导厂商的消息,是LG Display在官网宣布的。

官网的信息显示,LG Display已被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MOTIE),选定为可伸缩显示屏研发这一国家项目的领导厂商。

LG Display在官网上表示,他们会监督这一大型研发项目的进展,可伸缩显示屏研发项目,是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2019年开始推动的通过培育核心技术,发展韩国下一代显示产业的重要举措。

官网上的信息显示,LG Display的目标是通过多年的研发,在2024年开发出延伸率达到20%的可伸缩显示屏。

对于被选定为可伸缩显示屏研发的领导厂商,LG Display高级副总裁、实验室负责人Soo-Young Yoon博士表示,他们很荣幸能在这些技术和产品的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Soo-Young Yoon表示,通过可伸缩显示屏这一研发项目,他们希望能为未来显示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通过多样的下一代显示技术组合,巩固他们在这一行业的领先地位。

在官网上,Soo-Young Yoon还提到,LG Display作为领导厂商参与研发的可伸缩显示屏,是拥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新领域,这一显示屏可用于物联网、5G、自动驾驶汽车等诸多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